这种善良生肖,容易遇已婚男,成为小三

  陶老师/原创

  记得二十岁那年,爷爷给家里的远房表孙女儿看婚姻,当时爷爷对他的表哥说:“你家孙女虽然能嫁富贵之夫,但属于填房之命,将来要做别人的小媳妇”。此话一出,爷爷的表哥非常生气,当时翻了脸,后来就少有来我们家走动。

  这么多年过去了,爷爷的表孙女,我的远房表妹的命运却正在上演她的传奇人生。她于五年前嫁给了某公司老板,家财亿万,但却是两女服侍一夫的生活,果真让爷爷老人家言中了。

  其实,判断女性是不是填房之命,从生辰八字上看非常直观。在命理学中,七杀代表偏夫、有过婚史的男人,如果局中只见七杀,而且有食伤合杀,那么这些女人就是填房之命。故命书说“官隐杀现,命该填房”、“女以伤合杀,委身从强”。

  那么表妹长的漂亮,温柔,为何却不能过着正常人的婚姻生活,而要委曲求全呢?从她的命上来看,却又透出这些信息:

  女:丁卯、辛亥、乙酉、丙戌

  (2岁起运)大运: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目前处在甲寅大运)

  局中日主乙木是代表命主的字,金克木,金即是丈夫,其中庚金代表正缘、正夫,辛金代表偏夫、已婚男性。她的局中不见庚金正缘,只现辛金偏官,预示婚姻容易遇二婚男,已婚男,难以美满。

  食神和伤官代表享受的信号,她的丙火与月干辛金相合,辛金是丈夫,丙辛合这是典型的身体接触的婚姻信号。然而,辛金坐下有甲木,是辛金的正财,表示辛金是有妇之夫,说明她要给人填房,容易遇到有老婆的男人。

  表妹乙木之身,长相漂亮,个子高挑,心地善良,工作上能力也过人;当时遇到这个生生时,以为他是单身,很快坠入爱好,当生米煮成熟饭,一切晚矣。只是难思量,她这样的日子真的幸福么?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9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