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后异常淡定的星座,真心服了!

  虽然说每个人都会经历失恋,不失恋的孩子长不大,但是当你在感叹爱情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时,尽管在心里面很难受,很受伤,却也只能自己的伤心自己知道,一个人默默地死撑,在朋友面前表现得风平浪静。

  第一名 狮子座

  处于失恋状态的狮子座人,通常是心里难受,嘴上却不说,自己偷偷伤心,偷偷抹眼泪。就算是在熟悉的朋友们面前,狮子座的人却也还是把伤心深埋在心底,表面还是一副很轻松的样子,就算别人偶尔提起了对方,也还是会说彼此还是像朋友一样,好像一切已经云淡风轻,其实,狮子座的人却是不想找人诉说,只会一个人默默地死撑。

  第二名 水瓶座

  独立的水瓶座的人一向独来独往惯了,哪怕在热恋中,也会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在他们看来,再相爱的两个人也是互相独立的两个个体,爱情再强大,也无法将他们合体。在面临分手的时候,水瓶座朋友们并不会因为对方的离开而觉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因为独立的他们从未将自己的快乐幸福押在另一个人的身上。

  第三名 天蝎座

  对于天蝎座人来说,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心事,所以,遇上失恋这件伤心事,也往往是自己的伤心自己知道,不太会去诉说与别人听。不过,失恋后的天蝎座的人自我调整心态的能力也是比较强的,天蝎座人通过自己喜欢的一些事情来渐渐淡忘那一段感情,比如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无目的性的逛街、亦或是一些不曾挑战过的项目都可以让天蝎座的人去缓解失恋的情绪。

  第四名 摩羯座

  在摩羯座的世界观里,事业才是永远的第一位,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他们认为,当他们事业有成,腰缠万贯的时候,就不愁没人爱自己。因此,即使面对失恋的打击,摩羯座也不会就此丧失斗志,而是继续努力工作,朝着自己的事业梦前进。

  第五名 处女座

  遇到不合适分手的结局,处女座的人会把那一份伤心埋藏在心里,不想让别人知道。尽管失恋后的处女座的人心里面很难受,很受伤,但是他们并不想让很多人知道这件事情,知道已经没有可能了,处女座的人会通过某种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情绪,却决口不提失恋的事情,有时候,就算想找人倾诉,处女座人一般会上网找陌生人来倾诉。

  第六名 双子座

  对于双子座来说,分手实在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不值得大惊小怪。毫不夸张地说,他们的身边总是有着足够的备胎,因此,分手对他们来说,根本就是意味着要马上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甚至还会有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想法,哪里还需要伤心!

  感情到了一定的阶段,不是走入婚姻的殿堂,互许终生的誓约,就无疑会面临分手的惨痛局面。无论是因为何种原因而分开,分手都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伤害在所难免。但是对于某些生肖君而言,分手的时候他们往往表现的最为平静、淡然,无论是否是掩饰,都让人不禁心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