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历0217:宜写哪部电影看了两遍 天蝎心存戒备

  今天你对金钱的敏感度不太高,而且对自己现在到底有多少资产也掌握的不是很好,通常会高估了自己的经济能力。而如果有投资计划的话,今天也可能会因为前景看似乐观而跃跃欲试,很可能会因此压错注。

  幸运颜色 : 绿色

  幸运数字 : 8

  契合星座 : 狮子座

  幸运物品 : 红幽灵

  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硬脾气,可能会让你今天因此血本无归。你固执地认定自己所选定的绝对正确,因此不管有多少人想要劝你,都会被你一口回绝,你非得要等到最后结果出来,证明个人眼光错误才会认错。

  幸运颜色 : 白色

  幸运数字 : 6

  契合星座 : 天蝎座

  幸运物品 : 蛋白石

  原本与另一半心意相通的好默契,今天却像是转错频道一般,双方总是错失掉对方所想要传达的意思,一次次的乌龙也让你失去了平时的灵巧,在表达上也显得有些不耐烦,对方也觉得根本就是你的问题,双方相处的情绪不太融洽。

  幸运颜色 : 白色

  幸运数字 : 8

  契合星座 : 双鱼座

  幸运物品 : 红虎眼

  由于支援的资源终于有了消息,今天你可以好好放心大胆地往前冲了。一扫过去的绑手绑脚,今天你可是所向无敌,你想把之前丢失掉的业绩一口气补回来,同时也让你的对手知道你可不是随便任人宰杀的。

  幸运颜色 : 黑色

  幸运数字 : 8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运物品 : 草莓晶

  今天你的脑袋里只有另一半的身影,所有心思都想着晚上的约会,对于眼前该忙的正事,可是一点都没有办公的心情,总觉得时间过得真慢,恨不得赶快到约定好的时间,这种散漫的态度,可是会让共事的同事们难以谅解哦。

  幸运颜色 : 粉红色

  幸运数字 : 8

  契合星座 : 白羊座

  幸运物品 : 绿幽灵

  今天的你很容易依着自己的想法判断事情,但是却显得不够客观,毕竟有许多细节你并没有仔细求证了解,因此很容易就被表面上一些看起来可靠又对自己有利的事情所蒙骗过去,对于存心想欺骗你的人,可是喜不胜喜。

  幸运颜色 : 紫色

  幸运数字 : 7

  契合星座 : 天蝎座

  幸运物品 : 珊瑚

  今天你就依自己想做的心情去闯一回吧!毕竟你平时总是为了顾全所有人,而会选择顺从多数,今天干脆就听从自己心里的声音,偶尔做个小小的叛徒,满足一下心里的渴望,这样日后想起来,你也不会有所遗憾。

  幸运颜色 : 橘色

  幸运数字 : 5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运物品 : 黄玉髓

  由于你不希望让人发现你内心的失落与悲伤,为了逃避别人的关心,今天你可能会用较为激烈冷酷的手段,让想要靠近你的人知难而退,或是以攻击作为防备。虽然看着别人伤痕累累你也很难过,但你仍无法卸下心里的防备。

  幸运颜色 : 黄色

  幸运数字 : 7

  契合星座 : 双鱼座

  幸运物品 : 蛇眼萤石

  今天你对于某些恃宠而骄又爱摆架子的小女生,是会不留情面地回应,你认为如果不赶快让她认清现实,只会让她们愈来愈难以回到正轨,因此你今天甘愿扮讨人厌的黑脸,也不想委屈自己还得装大方地说不放在心上。

  幸运颜色 :黑色

  幸运数字 : 3

  契合星座 : 天秤座

  幸运物品 : 蓝晶

  今天你似乎想的比做的还多,在你的脑里其实已经有不少计划的架构与雏形,但是对于如何执行到你所要的效果,你还提不起劲来付诸行动。今天还是先把目前手上还没完成的工作结束掉再谈其他的计划吧。

  幸运颜色 : 绿色

  幸运数字 : 8

  契合星座 : 狮子座

  幸运物品 : 海蓝宝

  今天你表现出了难得一见的温柔气息,对于另一半你可是细心呵护,另一半累了你帮着按摩,另一半饿了你帮着下厨,这些贴心的举动让另一半可是非常幸福的飘飘然,享受着你各种浪漫的照顾,双方的感情也持续加温呢。

  幸运颜色 : 银色

  幸运数字 : 8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运物品 : 紫水晶

  今天你下班后跟三五好友一起聚会吃吃喝喝吧。工作上受到长官的牵制,感情上碰到另一半的坏脾气,这些都让你感到相当疲累,此时只有跟朋友们毫无顾忌地笑闹与互相调侃,才能让你感到轻松,释放压力与紧绷。

  幸运颜色 : 红色

  幸运数字 : 1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运物品 : 天河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