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占卜未来三个月你会脱单吗

  对很多人而言单身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单身时我们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会有大把的时间独处学习,单身让我们变得更独立更有底气。虽然单身很好,不过偶尔还是希望有一个伴侣能提供温暖的怀抱,在孤独的时候有个人陪着。你想摆脱单身吗?塔罗牌能预测未来三个月你的脱单几率哦,快随美爱占卜师一起测测吧。

  规则:保持内心平静,在心中想着自己想问的问题,凭直觉从下面四张牌中选出一张,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在上面选好牌后看下面结果。

  觉得准可以分享到朋友圈,让好友也测试一下哦!

  

  1:太阳 正位

  未来三个月你脱单的几率高达99%。缘分就是如此的妙不可言,明明前一刻还心如止水,但遇到Ta的那一刻,你会产生一种认定:就是Ta了。值得恭喜的是对方也会对你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应,你们一拍即可,干柴烈火,不仅会展开幸福的恋爱,而且修成正果的几率极高。

  

  2:恶魔 正位

  未来三个月你脱单的几率是0%。对于谈恋爱你并没有太大的执念,所以行动上很轻忽。即使偶尔有脱单的念头也只是想想而已,很少付诸行动。遇到喜欢的人,你会变得很没自信,行为举止大失水准。如果你想脱单,建议多参加活动,多锻炼自己,当你变得更有自信时你的缘分就会到来。

  

  3:倒吊人 逆位

  未来三个月你脱单的几率只有10%。原因在于你的重心全在工作上,实在没有时间和精力谈恋爱。不过,情场失意,事业得意。虽然你遇不到合适的异性,不过你的工作会取得较大的回报。

  

  4:恋人 正位

  未来三个月你脱单的几率高达70%。今年你的桃花运全部聚集在这三个月,你会突然间发现身边有很多单身的异性,而且他们对你都挺有好感。你会在其中挑选一个各方面都蛮不错的异性当做交往对象。不过在相处过程中你们会出现观念上的差异,建议多沟通,避免矛盾堆积。

塔罗牌占卜

微信号:izhanbu

爱情 | 事业 | 运势

塔罗牌占卜是西方古老神秘的推算艺术,透视命运、释疑爱情的智慧密钥;

塔罗牌是一种针对人、事、物进行分析、预测和提供建议的工具。

  更多精彩占卜内容,请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进入

  喜欢本文章点赞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