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继续飞翔 || 射手座2017年年运

每天星彩:沐迦 | 微信号:woodastro

沐迦占星

沐迦占星师 原创占星笔记

  CAT

  HOROSCOPE 星座

  回顾2016年

  要说辛苦,2016年最为辛苦难熬的榜首应该就是射手座了。

  你们在去年经历了人生重要的考验。

  有的人是人生面临变化,各种压力接踵而至,方方面面都需要你照顾,而又帮手不足,事事需要你亲自上阵。

  有的人是面临巨大的困顿,工作或者人生方向停滞不前,找不到方向,得不到答案,在迷惑中焦虑与彷徨。

  还有的人是迎接感情上的动荡,与爱人之间出现问题,现实的问题,父母的压力,或者长时间相处后带来的隐患在2016年揭开,回不去,走不出。

  还有的人是身体上的问题,长年累月的消耗身体,身体的陈年问题变成了危机爆发,更有甚者,你们一向乐观的心性在压力下难以自处,不由抑郁焦虑,甚至受到抑郁症之苦,苦苦挣扎。

  你们在去年就像是游戏走到关卡的重要节点,有一个巨大的怪物BOSS要打掉。你得调出所有的资源、打起12分的精神、全力应对。而且很可能,你们已经尝过了几次努力后无法过关的挫败,但希望,你还没有放弃。而最好的是,你们如果已经找到通关的秘籍,或者,你已经通关。

  但你们要看见,2016年于你们同样是巨大收获的一年。回想过去的一年,是不是你们也有很多事业上的机会,你得到了高层的关注,把你推到更大更高的舞台去展现能力。你可能受到大众的关注,得到更多人群的喜爱,你有了更大的舞台,或者管理了更大的团队,当然你也见到更广阔的天地。所有这些带给你更多的压力与责任。

  记得蜘蛛侠说的话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2017年还会苦么

  首先要恭喜12月12日之前出生的射手们(如果是上升射手座,那就是上升21度之前),你们最苦的日子已经算过去了。2017年请学着迎接新的,更为轻快明朗的生活吧。

  而对于12月12日之后的射手,上升射手座21度之后的同学们,请打起精神来吧,今年是对你们极为重要,又会极其难忘的一年。你们会面临什么呢,倒回去看2016年回顾的部分,可能某一条会像你今年的状况。

  不要害怕,你要记住,你在迎来登上人生舞台的大场面,你会接受重要的工作任务,甚至是升职晋升。

  而这一切的代价,是需要你辛苦一阵时间,不要假想你可以靠以往的好运气蒙混过关,今年的问题必须是你独自完成,别人帮不了你,也不能帮你。

  对所有的射手座来说,今年土爹大魔王还处在射手座最后一年。所以对你们来说,今年你们所有人都不能太托大。你们要收敛下以往肆意飘逸的画风, 要对所有细节一一确认,亲力亲为,回想以往的问题,是不是多是由于你们心存侥幸觉得没问题,而造成的疏忽。

  人际关系成为重点

  对于2017年,迎接你们的,是人际关系的全新启动。

  去年迎来事业关系大变化的你们一部分,今年会启动更忙碌的社交生活。你需要去广泛的结识名流、权贵、同好、朋友,你可能要去面对以往不太接触的阶层、群体。你可能会加入不同的组织、团队,甚至会与更多异国他乡的人群共同合作交流。

  可能对于现在的你来说,你有点“人群恐惧”,你不太想出门交际,你并不太能享受与人群社交相处的快乐,或者,有些虚与委蛇的关系让你觉得不自在。但是,与人的互动会启动你未来几年的更大局面,而这些人可能会让你之前得到的事业机会,发展得更稳定。

  更重要的是,2018年你们可能会面临小人作祟的困难局面,你会需要在今年建立更有益的人际关系网络。

  要留意的是,虽然你们要去社交往来,但同样,你要收起自己往日吊儿郎当的死样,用更真诚的面孔,更踏实可靠的画风对待他人。小心许诺,以更谨慎的态度去承担划清你与他人的职责。你要知道,你所有不长心欠他人的,在今后会被还回来。(去年你已经有所体会了吧)

  如果可能,更好的利用社交媒体,把你的形象与快乐经营出更大的网络世界。你在虚拟世界,利用社交媒体,可能为你赢来更有名有利的生活。在这样的地方自是你们的天地,你大可以玩起来,用更戏谑的方式维系你的形象。而这一切,又应该服务于你的人生目标,也可能让你结下更多的缘分。

  留意2017年的上半年,由于你们守护星木星在2-5月逆行,可能会有一些之前的错误需要你们去修补,你要试着放慢开拓进取的脚步,有些不太成熟的想法也可以在这段时间再次完善,从而让你后面的道路更扎实平稳。

  另外2017年的木土互融会带给你人生的责任事务影响。你们可能会去成为更值得别人信任的角色,成为妻子、母亲、领导、团队的核心。你们有更多的牵挂,也有了更大的世界,也有了更多的压力。而压力与快乐交相呼应,让你们烦恼,也让你们快乐。

  有挑战的感情世界

  在感情关系上,你们上半年会有不错的恋爱机会,因为金星逆行的缘故,你的感情消息会在恋爱宫停留格外长的时间。你们很可能在上半年体会到激情的浪漫世界。不管是什么样的关系所在,你可能都有机会变得更自我,更快乐。

  你们在今年有一见钟情的潜质,很可能与某个人看对眼就电雷地火,当然这种不稳定关系也可能带来闪分,因为突然的事件便分开疏远,未曾预料的分离。

  对于已有关系的人来说,你们之间的关系很不稳定,可能由于你们双方的人生都处在革新变化的时候,所以你们的感情也难以避免的要迎接变化。如果两个人能共同迎接情感的全新模式,而不把对感情的不安全感归结于对方的不负责任。那么恭喜你,你与现在的伴侣拥有一段全新的关系。你们会彼此更独立,却又更快乐。

  对于另一些有伴的射手而言,可能你们会有怀孕的机会,或者是孩子的问题带来你们感情的新挑战。

  而你们可能要明白,在感情上的问题与变化,可能也与你的父母家庭紧密相关。你极有可能在上半年因为恋情的原因,去回顾你与父母,原生家庭的关系。去修补你与父母的关系,去回顾你心中的童年岁月,找到与他们更亲密更享受的关系距离。

  而这种成长,会帮助你在恋爱中更加自由。也会让你与孩子之间更独立,也更有创造力。

  尾声

  另外,在今年年底,11月之后,第四次水星逆行在你们射手座,所以这一次逆行要引起你们更多的注意。你要改改自己大而化之的毛病,特别是在年底结算、总结的关键时候。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带着痛与压力飞翔,还是要去飞,因为天空才是你们的世界。

  

  刘小猫

  职业占星师、卜卦师擅长心理占星、易经卜卦与占星卜卦盘结合预测。

  预约咨询:xiaomaoastro@qq.com

  新浪微博:刘小猫Sienna http://weibo.com/astrocat

  ※相信星星给人是启示,是路标,你需要从中找到最适合你的路。※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沐迦(微信号:woodastro)热烈欢迎大家转发到朋友圈,合掌谢过。

  禁止任何媒体(包括自媒体)未经许可转载,都是成年人,被投诉举报不雅。

  如果有任何想法、建议、微博联系@斯薇斯薇。

  树洞、咨询、分享、合作以及保持联络:woodastro@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