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最不该爱上的人

  狮子座女生最不该爱上的人:懦弱土鳖的男人

  狮子女总是以光鲜靓丽的形象示人,喜欢呼朋引伴打发时光的她无法忍受让朋友们看见自己挽着一个头发乱如鸡窝、衬衫永远皱巴巴的男人。

  如果这个男人更是个不善言辞、眼界狭窄的人,在朋友面前一再地忽略狮子女的需求,狮子女会觉得丢尽了颜面,从不在人前言败的她,会强忍羞愤、故作傲慢地从嘴里吐出两个字:蠢货。

  狮子座男生最不该爱上的人:平凡无作为的女人

  不管你是一个有性格的女人,还是一个长相美丽的女人,亦或者是女强人,总之你能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不同点,这就是狮子男最喜欢的女人呢。但是平凡无作为,碌碌无为的生活的女人,一定是狮子男不喜欢的。

  狮子男觉得跟这样的女人在一起非常没有意义。他需要的是贵族气质的女人,而且在某个领域还是比较优秀的女人,甚至是经历过很多事情,有阅历的女人,狮子男也喜欢,只是你不能肤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