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12星座的一封信:水瓶容易悲观射手多情不滥情

  来自12星座的一封信:水瓶容易悲观,射手多情不滥情

  白羊座

  白羊总说自己不孤单,其实很寂寞;对陌生人冷冷的,熟悉后就嘻嘻哈哈。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不擅表达不爱发短信不爱打电话,对特别的人会例外。总表现的很坚强,其实很软弱。很没安全感,真的超级没有安全感。自尊重于生命,分明很生气却还要摆出一副冷酷的表情。

  金牛座

  1、很懒,没事几乎不出门;2、爱发呆;3、擅长装傻,其实心里都明白,只是不愿意说出来;4、与老友只想念不联系;5、很情绪化;6、双重人格;7、有自己的一套原则,我行我素;8、有时很糊涂,反应慢半拍;9、特别敏感,脆弱;10、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很冷漠,毫不掩饰。

  双子座

  第一次遇到双子觉得他有点冷,双子其实不擅长对初识的人崭露过多的笑颜,特别是异性。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他有好感,他才回应他的热情。其实双子很低调,他总是默默无闻一向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其实他要的并不多,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家一双父母几个知心朋友一个知他爱他的人。

  巨蟹座

  巨蟹座怪癖你占了几条?1、喜欢衣物,即使自己不合适2、喜欢刺激、血腥的东西,但仅限远观3、对吃的东西比较专一,不易改变4、苛求完美5、经常表现得对什么都不在乎6、跟自己较劲7、没事喜欢胡思乱想8、爱纠结9、黑白分明10、占有欲强11、对拥抱过分眷恋 12、轻微自我毁灭倾向。

  狮子座

  狮子座不会耍心机;狮子座讲义气够朋友;狮子座对待感情认真专一;狮子座最要面子,狮子座最重要的是尊严,狮子座很顾家;狮子座脾气不好但心地善良;狮子座喜欢逞强;狮子座害怕孤单;狮子座的优点不是外貌而是气质;狮子座很阳光又开朗;狮子座不凶很好相处。

  处女座

  处女座的女子容易走极端,可能有一颗最纯洁的心、最理想的爱情,也可能变得完全冷漠无情。一定不要使她失望,否则将无法挽回地失去她。但是,一旦她真正发现了自己的爱,那么她会把自己全部的智慧、全部的真诚和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地献给自己所热爱的人。

  天秤座

  【恋爱时最温柔的星座】天秤座恋爱时在形象塑造方面除了个性,真诚,温柔的一面还是塑造的很好,对对方无微不至的关怀,嘘寒问暖的在乎也都是发自内心,因此说天秤座还是很温柔的,也许你对他们的评价,不仅仅是温柔,但是绝对不能否认他们的温柔。

  天蝎座

  天蝎座耐力十足,而且他的本能很强,他的自尊心也很强,遇到困难时他会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认输,再加上他也不喜欢让人担心,所以硬脾气的天蝎座遇到紧要关头时总能咬着牙撑下去。他不会想太多,反正遇上了就去克服就对了,很有韧性和干劲。

  射手座

  射手的多情并不是滥情,相反,一旦真心爱上,一旦想要安定下来,就会特别的执着。结果对方在分手时一句“我一直都在跟你玩,现在玩够了”,如一盆凉水将射手从头浇到脚。别人都以为自己在玩,到头来却是被深爱着的人玩。

  摩羯座

  摩羯是不喜欢把感情挂在嘴上的。因此最适合摩羯的恋爱方式,无可厚非地就是少说空话,多做实事。虽然与恋人不怎么呢喃,但这也没有办法,浪漫不能当饭吃,要想有个好结果当然要面对现实,谁让摩羯人是现实主义者呢。

  水瓶座

  【关于水瓶座】【事业】水瓶座喜欢可以不被束缚的工作,更向往那种可以做着生意,开着跑车兜风的工作;【爱情】水瓶座对爱情很认真,希望爱情能够非常的美满,不想有一点不适合或者勉强在里面;【生活】水瓶座很容易悲观,所以他们总是希望生活中人人都不要那么计较,天天可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双鱼座

  有时候,心情像是撑着一把雨伞,或者是绯红的,或者是品蓝的,或者就是白色的。有时候,生活像是一盘棋,白子,黑子,混合在一起,就是分不清自己是哪一颗。是棋子,还是下棋的人,这个谁也说不清楚。鱼儿们,有同感吗?

  ————————————

  关注微信号“星座仙森”或者“xingzuoxiansen”(长按复制)

  最有趣的星座内容等你来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