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日食|探究情绪的来源与真相

每天星彩:沐迦 | 微信号:woodastro

沐迦占星

沐迦占星师 原创占星笔记

  变动的水相星座双鱼座,十二星座的最后一个星座,随着水星进入了双鱼座,思考、沟通都变得浪漫甚至有些不切实际,缓慢的,带有理想主义色彩的互动变得渐渐增多,可能并不容易落实,但由于火星正在对分木星,因此对于计划的制定和进行,远大目标的规划,我们都动力满满。

  乘着水星六分土星的这两天,好好地让跳动的思绪平静下来,记录下之前那些极富创意力的想法,慢慢思考、统计、总结、消化,去伪存真,了解到哪些可以进一步落实,又需要丢掉哪些过度理想化的部分。

  

  当太阳月亮合相在南交点的周围,2月26日晚10:57分,双子座日蚀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影响未来半年。让人关注自己的感情与内心,焦虑、不安、情绪化、坐立不安,双鱼座的日食,让这些思绪有了出口,也有了解决的可能。由于这次日蚀图中,冥王星正在半四分南交点,冥王星的重生力量将影响到你,探究到真相。

  

  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究竟是什么,什么才是正确的。

  近来焦虑,不安的原因也将在日食前后得到解答。

  很多的谎言不攻自破或者终于被拆穿。

  同时,情绪将更渴望被理解,被满足。

  以此为起点,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至少三个月或者半年),我们会开启改变的历程,不将就了,面对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情绪里最真实的冲动。

  火星正在对分木星,冥王星正在同时四分这组对分相,虽然清晰上不安,冲动,也有不断的争执,但这些爆发都让人看得更加清楚,有了力量,开始改变。

- END -

SW

  ASTROLOGY 占星

  陈斯薇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占星小学徒,在研习心理占星学的路上行进了超过十年,擅长心理谘商。

  预约咨询:sweien@outlook.com

  新浪微博:斯薇斯薇 http://weibo.com/sissc

  ※坚信占星术是关于宇宙的哲学,愿借星辰之力寻求现世的安稳※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沐迦(微信号:woodastro)热烈欢迎大家转发到朋友圈,合掌谢过。

  禁止任何媒体(包括自媒体)未经许可转载,都是成年人,被投诉举报不雅。

  如果有任何想法、建议、微博联系@斯薇斯薇。

  树洞、咨询、分享、合作以及保持联络:woodastro@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