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狮子座

  1

  狮子座的人,不习惯主动和别人套近乎。狮子座的人,很正义,讨厌虚伪,谎言,讨厌欺骗。狮子座的人,脾气很硬,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狮子座的人,可以看着喜欢的人转身离开,望着TA的背影泪流满面,却不敢开口挽留。狮子座的人,有恩必报,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

  2

  在亲密的人身边,狮子座会表现出自己孩子气的一面。这是一份厚重的信任,和安全感的充分感受。率真的性格,让狮子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中过得并不容易。在真正的面对自己的内心时,柔软、简单的一面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适时的休息和调整自己的心态,找个肩膀,尽情的依偎吧!

  3

  人说狮子很坚强,什么都不在乎,表面的狮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也许这也是这样人的一个特性,决不会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他们天生就会给别人带来快乐,狮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开来双倍的痛。

  4

  不迟到,不说谎,内心温柔,有真性情,有想象力,沉默,说话适可而止,说出的话与行动相符,对一切持有善意而又有力,内心有价值观,孩子一样容易付出、容易受伤、容易复原,相信爱,实践爱。这样的狮子座你能不爱吗?

  5

  狮子座他们很多时候也是会小孩子气的时候,他们特别讨厌虚伪,不喜欢和别人套近乎。他们的性格和脾气是比较直的,有什么说什么,不会为了说什么话而绕一大个弯子来表达,他们很坚强,很多时候都能给人带来正能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