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新月日食丨这是你未来两年一飞冲天的最好机会!

  作者/王芝桦 编辑/佳黛

图片/Pinterest

  双鱼座新月

  2017年2月26日北京时间22:59迎来双鱼座新月,太阳和月亮在双鱼座8°12′精准合相。此次新月是南北交点“双鱼座—处女座”轴线的最后一次日食,也是我们未来将近两年的生命历程许下愿景,签订盟约的最佳时机。

  小科普:新月和日食同时发生时,能量更强劲

  新月代表月相周期的新生阶段,象征心灵愿景的初始图腾,适合许下内心愿望,开始全新计划。当新月发生在月亮南北交点±18度范围之内的时候,日食发生。日食具有强劲的驱动力,催化新月能量呈3倍爆发,推动新月影响达3-6个月之久,促使我们快速转换状态,迎接新变化。

  未来两年,是你实现自我的好时机

  新月时分,太阳、月亮、海王星合相于双鱼座,引领我们沉入意识深海,点亮梦想之光。

  为什么说这次双鱼座新月是实现自我的时机?

  双鱼座,水象变动星座,浪漫而富有梦幻性,包容而富有慈悲心双鱼座新月,将我们的身心一起拉进浩瀚无边的意识深海,灵魂的直觉触角捕获梦想的脉动,生命的创造活力将梦想照进现实

  海王星是双鱼座的守护行星之一,代表“无我”的灵性意识与慈悲能量。双鱼座海王星带来将灵魂之梦搬上现实舞台的可能性,也为此次新月增添梦想的希冀。

  此次双鱼座新月日食,像是高分贝音箱中奔腾而出的雷震声浪,唱响“梦想”之歌,将心怀梦想勇往起航的人,将恐惧失败躲在梦幻泡影中的人,一一唤醒。

  如果说2月11日狮子座满月月食震碎了某些撕扯已久或纠缠不清的事物;那么此次双鱼座新月日食便是照亮了未来将两年的生命历程与梦想路径

  月亮南北交点换座如何影响了我们?

  月亮南北交点于2015年11月至2017年5月停留在双鱼座—处女座轴线,将于2017年5月至2018年11月换座到水瓶座—狮子座轴线。此次双鱼座新月日食,将是未来9年内发生在双鱼座—处女座轴线的最后一次日食。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双鱼座—处女座轴线总是将我们的目光拉向“梦想与现实,如何整合与实现”的议题上在未来将近两年的时间,水瓶座—狮子座轴线将会推动我们面对“个人意愿和个性创造,如何激情呈现”的议题

  所以这次双鱼座新月如此重要

  此次双鱼座新月日食影响期,横跨南北交点轴线换座过程,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为心中梦想扬帆,与未来签订盟约,寻获并完善梦想,在未来以个性化模式将其创造并展现。

  南北交点的换座非常敏感,可以理解为:宇宙赐予我们转化前一阶段议题的时机已经结束,下一阶段议题的考验即将来临。像是一次升学考试,上一级的习练结果就是下一级的习练基础。此次双鱼座新月日食,宇宙布下考卷检验我们前期的功课。

  也是属于反省和思考的时机

  在前几年“天冥刑”的激荡与整合,“土海刑”的幻灭与考验的宇宙大背景影响下,社会格局与个人生活都在发生剧烈的变化。在那些不明前路和难以预见的过程中,我们经历并沉淀了什么?荒废或成长了什么?

  关于天冥刑和土海刑的回顾,可以戳这里:

  土海雾未散,天冥刑未央

  土海雾未散,天冥刑未央下篇

  此次双鱼座新月日食,宇宙送上一份考卷检验我们的真正实力。每个人都将拿到前期的成绩,也需要为未来做出一些实际的努力:

  ✪ 木天对分:突破与发展的同时,检视合理性

  木天对分相位影响周期从2016年12月到2017年10月,为社会与个人都带来大幅度的突破与发展,看看时而突起、时而微落的房市走势就会感觉到这股能量。木星2月6日至6月9日逆行,为我们提供了速跑后放缓节奏与成熟完善的机会,检视前期内容是否合理,反省前期状态是否盲目,修复秩序,重建信心。

  木天冥T三角:现实性的折磨

  从2017年初木天冥T三角影响力逐渐形成,每个人的突破与发展似乎都遭遇到现实性的折磨;而天秤座木星更是几乎没有机会逃脱摩羯座冥王星X光式的犀利法眼,亲密关系与合作关系的明箭暗礁频频显露,虚张声势或粉饰太平自讨揭皮打脸。问题就是功课,逆境需要顺势,与其较劲和冲撞,不如接纳和完善

  ✪ 冥火(天)刑:你越想隐藏的,也许越会暴露

  白羊座守护行星火星与天王星合相于白羊座,带来行动的速度与激情;同时,激烈的火天与强势的冥王星成四分相位,也将爆裂出一些不太美好的阴暗真相与隐秘内幕。或许有人经历梦想破碎,或许某地遭遇航海灾祸......不要怕,怕解决不了问题,勇敢面对,努力适应帮助我们转化危机。

  此次双鱼座新月日食,检验着我们的成熟态度与成长情况,考试成绩或英或熊,或沉或浮,都是每个人前面几年功课成绩的真实体现。没有白做的努力,2017我们会看到自己答案,而此次日食需要我们做好有关“梦想”功课

  可能经历和可以做的

  ●寻梦

  进入内心深处寻找梦想。如果你已经难寻梦想的踪影,那么可以回溯18年前的梦想踪迹,甚至27年前的心底跃动,无论是一份事业使命,还是一段真爱热忱,没有完成的梦想总会在某一天回来。

  ●释梦

  ○最近可能有很多朋友拥有不平常的梦境,梦境像一根针刺探着潜意识的秘密。哪个梦境让你难以回神或记忆深刻,梦境的人物与情节是什么?你的感受与情绪是什么样的?相信你的恐惧与需求就在梦里

  ●正梦

  ○梦想必须是真爱。真正的梦想来自于生命的热爱,灵魂的使命,让人激情无限,意志坚定。如果梦想让你羞于挫折,懒于起步,那么就需要探究一下这个梦想是否具有真爱之心了。

  ●造梦

  梦想一定要站在舞台,不是为了博取眼球或赢得赞赏,而是代表勇敢态度和创造精神。将梦想照进现实,不必准备完善或万无一失,只需现实起步与过程打磨。梦想的意义,就是在梦想照进现实过程中的生命成长与灵魂超越。

  ●碎梦

  即使遭遇挫折与失败,真正的梦想也不会破碎,可以破碎的只是自身对梦想的主观期待,这两者有本质区别。不破不立,带着开放的心态接纳,带着坚持的信念磨练,梦想和拥有梦想的人都会日渐成熟而完美。

  重点影响人群

  ❶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变动星座(双子座、射手座、处女座、双鱼座)0-14度的人群。

  ❷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16-25度的人群。

  新月落十二宫位攻略

  想知道满月发生在你的哪一宫,戳下面的链接哦。

  怎样看新月/满月发生在你的第几宫?

  新月日食落十二宫

  寻梦对你来讲是关键。寻到后不要给自己过大压力导致情绪崩盘;寻不到也不要陷入恐惧与焦虑之中不能自拔。冲突增加或表现糟糕。请记得这个世界还有他人,人生不会想要什么就会得到什么,努力的同时还需要了解游戏的规则。

  新月日食落十一宫

  扩展人生版图,重置人生格局的时刻到了。去更有建设性的人群中获得支持与助力。拥有天赋的同时,记得磨练也很重要。老天帮你抖落真相的同时,也为你提供神奇机遇,看到希望,努力创造。

  新月日食落十宫

  人生成就与事业发展,涌现新的计划与期待,能否为你带来内心的平静与满足?如果你的梦想是真爱,那么答案一定是肯定的。信任议题浮现,过往恩怨与私密内幕被触发。有些人来,有些人走,人生的确如此。

  新月日食落九宫

  此次日食将奠定你的新方向。外出旅行或出国留学等事宜,要做好充分准备;职场生变或合作触礁,并不一定是坏事,看清楚自己的不足与关系的不妥,这是了解学习方向的好机会。

  新月日食落八宫

  如果你正深陷于婚姻危机或经济纷争,那么你需要了解的是,只有你才能创造自己的财富与价值。工作相关的财务或投资,可能会有纠纷或诉讼发生。身体健康不容忽视,小病不等要早治,老病药不能停。

  新月日食落七宫

  关系主题无疑占据了此次日食。亲密关系或合作关系面临新的规划与选择,肤浅虚伪的关系本质已不具意义,隐秘掩盖的关系问题将呈现眼前。梳理信任与价值观念,你会知道愿意留下什么。不要对关系灰心,出错的只是关系模式

  新月日食落六宫

  工作任务,职场环境及团队关系可能发生变化,你会如何应对与选择?逃避或压抑肯定不是办法,随缘即是惜缘,适应即是完善。有一些与关系相关的内容正在你心底悄悄发生变化,或许是原则,或许是信任。

  新月日食落五宫

  梦想就像彩虹糖,你可以用亿万种光谱创造亿万种彩虹的甜美。梦想创造一定伴随着快乐激情与精神信念,梦想实现一定伴随着自律努力与持续磨练。爱情也是一样。

  新月日食落四宫

  你的内心深处有一个完美而有价值的自己,这就是你的梦想。从自认为安全的世界或模式里出来,让自己走到舞台上去历练吧。家庭事务或家庭责任加重,一些朋友也可能将家宅变化,组建家庭,生子计划等事宜搬上日程。

  新月日食落三宫

  此次日食为你带来有关学习、考试、写作、创意等方面的新计划,先找准方向才能避免少跑弯路。你可能会看到自己暴露出来的不足,或是因内心的不满爆发争吵,接纳自己真实的样子,这是重塑自我的第一步

  新月日食落二宫

  此次日食为你带来赚得金钱财富的计划整合生存资源的契机,更重要的是你也会更深入地洞悉到更高级的梦想,即对他人和社会的贡献与价值。学习新思路,探索新方向,是你的策略。

  新月日食落一宫

  此次日食触发着你的整体表现。你可能会转换新风格,如新发型或新腔调;你可能会升级新模式,如新目标或新哲思。有机会看清自己在社会中的位置,对他人的价值,这些真相无疑触动着改变与完善的发生。此次日食向过去的自己告别,并为未来的自己制定订单

  作者有话说

  生命是一场爬坡的旅途,每一进阶步伐,每一实现之事,定是宇宙呼应倾尽全真的灵魂祈愿,回馈全力以赴的生命热情。

  此次双鱼座新月日食,是一次考核,也是一次希望,唱响心灵的梦想之音,迈出脚下的坚定之步,做好准备,舍得付出,宇宙全数尽收的同时也会全部回报。

  祝福大家。

  

  作者简介

  王芝桦职业占星师,身心灵治疗师,企业咨询顾问。具有多年心理咨询及心理占星咨询的丰富经验,并在个案中融合催眠,家排,自然疗法等技术,为个案人群带来身心灵统合疗愈。创办【天津道玺身心灵中心】,每年开设占星专业进阶课程及各类主题工作坊。

  个人微信公众号:daoxi-life

  个案预约微信账号:zhihua0621

  喜欢这篇文章?长按二维码,给作者打个赏吧~

  若道君:不知道新月你会发生什么?让平台君来帮你~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登陆我们的问答平台,会有专业占星师为你解读。来看看这些反馈~

  直接点击“阅读原文”进入问答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