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天气预报0227~0305:该撕逼时就撕逼

  hello,大家好,

  欢迎来到女巫店空间站,

  我是拥有的太少但吃的太多的蛋。

  

  虽然拥有的少,

  但是下周的星象活动多呀!

  赶快来看具体的星象活动都有哪些吧!

  

  2月27日

  火星加入木天冲

  星象重要程度:★★★

  火星加入木天冲,让很多到手的鸭子(机会)不翼而飞。虽然火星在白羊座境内有助于提高行动力,坚定自我立场,但也容易因为冲动和自以为是而让选择偏离了轨道,与机会失之交臂。近期容易吵架,甚至动手打人,好好的桌子说掀就掀,是分手、撕逼的高发期。

  霉运小星星:白羊座、摩羯座、天秤座、巨蟹座

  2月28日

  水星合南交点

  星象重要程度:★★★

  水星在落陷位置合南交点,不少人近期会感慨自己可能有一个假脑子,满脑子都是回忆和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烂事儿。这段时间,大家倾向于用固有的思考模式来解决问题,不愿意切换思考问题的角度,也容易因为逃避细节与模糊重心而埋下大隐患。

  霉运小星星:处女座、双鱼座、双子座、射手座

  3月2日

  太阳合海王星

  星象重要程度:★★★

  太阳在如此梦幻的双鱼座与海王星合相,带来更多的灵性与直觉,也带来更多美好的憧憬,让不少人甚至忘了现在的苦逼,或是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负面情绪也云消雾散,心越来越大。需要注意的是,别因为白日梦做太多忽略了现实中的隐患,或对一些美好的人与事物过度依赖哟。

  幸运小星星:双鱼座、巨蟹座、天蝎座

  3月3日

  木星冲天王星

  星象重要程度:★★★★★

  当代表叛逆与变革的天王星被木星触及,往往会形成双倍的力量,刷新大家的三观,这可能让不少人有信仰上的改变,或更趋向于用反传统的方式来追求自己生命中的意义,和别人并不认同的真理。这让近期的整体社会氛围中的自由呼声愈发高涨,容易引发各种关系的重组,自然也是分手离婚率飙升的时间段。

  霉运小星星:白羊座、摩羯座、天秤座、巨蟹座

  3月4日

  金星在白羊座逆行

  水星合海王星

  星象重要程度:★★★★★

  金星在失陷位置逆行期间,不少人会开始重新审视感情和重新评估价值,社交与情感关系和财富问题将成为近期的重点关注对象,很难从个人喜好上作出正确判断,千万不要冲动做出不过脑子的决定哦。

  另外,负责收集加工信息的水星近期也受到海王星的干扰,让大家在细节与沟通方面容易出现问题,容易被自以为是的想法蒙蔽了双眼,逃避现实,甚至直接放任不管。唯一的好处是,海王星会赋予大家超强的想象力和透视能力,让天马行空的唯美画面占据你们的大脑哟~

  幸运小星星:天蝎座、双鱼座、巨蟹座

  霉运小星星:白羊座、摩羯座、天秤座、金牛座

  以上就是接下来一周的宇宙天气预报啦~

  虽然下周4个小黑叉,

  但请相信各种星星和我们都还是爱大家的。

  /

  要不怎么本蛋连说个再见

  都是爱你们的形状~

  23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