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最需要什么样的情感关系?

  双子座:适时出现型

  孩子气的双子座有时候觉得自己并不需要固定的伴侣,但其实正相反——你们需要极了!

  如果你的爱人是双子座,那你可需要点双商水平,有点心眼,有点眼力价,还要有满充分的包容心……基本上,平时状态正常的双子座,基本也就是需要你像一个吉祥物或者牌坊一样在那里,“摆在那里看”是对你最好的点赞。

  们通常很独立,也不黏人,也不太会像水像土象那样热衷与查岗放哨,一言以蔽之,你真的就是锦上添花的那朵花好吗……但这并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当双子座男人或者女人遇到些麻烦事了,或者状态很不稳定(简直就是闪电雷鸣的时候),你就要雪中送炭了!

  这是双子座真正需要你出现的时候,也是一旦表现不佳就会遭遇下岗的时刻——当然很多恋人都会觉得,这是人之常情,这都不是事儿啊……但是,说到底,身为双子座的伴侣,你最重要的技术点在于,分清楚什么时候需要锦上添花,什么时候,需要雪中送炭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