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哪些人的运气最好

  震乾/文(原创)

  春天的一场降温,让人大家觉得还像在冬天里。但时间不知不觉,很快将迎来3月份。3月,是春的气息更为明显、更加生机勃勃的月份。那么,在这个即将到来的3月份,哪些人的运气最好呢?最旺哪一些人呢?我们本期重点讲解一下。

  (一)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2的,3月份运气好。

  准确来说,就是进入3月5日惊蛰之后,就正式进入农历的二月,即卯月,这是每年固定的月支,而在2017年里面,农历二月是癸卯月,从组合来说,是和年柱天克地冲的,所以,这一个月出生的小朋友以后多会离家出外发展的。而运气最好的,就是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2的这些朋友,比如1952年壬辰年、1962年的壬寅年、1972年的壬子年、1982年的壬戌年、1992年的壬申年,便是符合这一种情况的,这类型的朋友,其实就是出生在壬某年,根据贵人诀,壬癸兔藏蛇,出生年份在壬年的,是以兔和蛇为贵人的,兔对应的地支就是卯,因此,在农历二月就是贵人入命,大利工作、或大利找工作、或工作上有好事等等,可以重点留意一些机会、机遇的,遇事多人帮。

  (二)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3的,3月旺财又多贵人。

  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3的,比如指1953年的癸巳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3年的癸酉年,便是属于这一种情况,归结起来,其实就是出生在癸某年的,和上面的起法一样,壬癸兔藏蛇,也是以兔和蛇为贵人的,兔对应的地支一样是卯,因此,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3月份里面也是贵人之地,加上癸卯月,癸水与子相通,子即是癸的禄神,所以既旺财,又利贵人的。肯定的。特别是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3,又出生在秋天或冬天的朋友,更加的明显。

  (三)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5的,3月旺财或有意外收获。

  这一类型的朋友,在3月份同样运气好的。原因在于在3月里面,地支是卯,而以卯为禄神的,刚好就是天干乙,也就是说出生在乙某年的人,在3月份里面,财运会好或有意外之财或有意外收获的。乙某年指哪些年份呢?比如1955年乙未年、1965年乙巳年、1975年乙卯年、1985年乙丑年、1995年乙亥年,就都属于乙某年,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都是以卯为禄神的,一般来说,禄神主财,所以,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3月份里面是旺财的,或有一些意外收获。

  (四)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9的,3月份也大利工作事业。

  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9的,比如1959年的己亥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9年的己巳年,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是以鼠和猴为贵人的。那么,在3月份里面,哪里有鼠或者是猴呢?在3月里面,是癸卯月,天干癸其实和子是相通的,所以,己某年出生的朋友,在3月份里面,同样是有贵人相助的,比如工作上有一些新的好的机会、或工作上有人帮忙等等,这些是很明显的,也可以留意的。

  (五)卧室在西北方位的,3月份最旺财。

  因为在3月份里面,西北方位是八白星到,而八白星又是最旺财的一颗吉星。因此,从这个来看,卧室在西北方位的,在3月份里面是最旺财的。虽然在2017年里面,病符星到西北方,但是因为3月份八白星到西北,能化解病符的作用,因此,不但会少很多毛病,还有旺财的效果的。

  (六)卧室在正西方位的,3月份最利怀孕、健康、感情。

  这个是因为在3月份里面,九紫吉星到兑宫,即正西方位。因此,在3月份里面,正西方位是最利健康、利怀孕、也大利感情的。比如卧室在正西,或是门朝正西等等,从这个来看,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或者是阳台在正西或办公时面朝正西等等,也会有同样的效果的。

  (七)卧室在东南的,3月份大利工作、贵人多。

  而卧室在东南方位的,在2017年里面本身就是一个好的方位。因为是九紫吉星到东南巽宫,而在3月份里面,六白吉星汇聚到东南方位。所以,卧室在东南方位的,或是门朝东南的,在3月份里面好事多,大利工作、大利贵人的,这个也是很好的。

  从年月份的组合来看,年、月柱是天克地冲的,因此,在这一个月里面,很多人在工作、感情上都会面临很多的选择,需要作出决定的一个月份。当然,最具体的还是看各人的运气,命中流年、大运组合的好,则月份的运气也自然会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