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这几年的女人,一生先苦后甜,婚姻幸福

  都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不幸福的婚姻往往会彻底改变一个女人的一生。而下面我们要提到的这几年出生的女人,虽然早年辛苦,但30岁后却苦尽甘来,婚姻幸福美满。

  一、出生年尾数是【1】的女人

  出生年尾数是【1】的女人(如1971年、1981年、1991年等),天生聪明能干,机灵健谈,属于人见人爱的类型。不过由于出身平凡,早年生活相对困顿,无奈只能靠努力打拼而生存。不过老天从不负有心人,30岁后她们普遍会迎来人生的春天,遇见挚爱并走进婚姻殿堂,享受优渥生活,丈夫疼惜,幸福且美满。

  二、出生年尾数是【8】的女人

  出生年尾数是【8】的女人(如1978年、1988年、1998年等),天生知书达理,善解人意,是非常聪明的女性代表。但由于早年积累太少,多半时间会用来奔波于生计,相对劳碌。而到了30岁左右,她们一般会迎来人生高峰,遇见真命天子,并顺利的结婚生子,过上平静而幸福的生活。

  三、出生年尾数是【2】的女人

  出生年尾数是【2】的女人(如1972年、1982年、1992年等),天生精明能干,敏而好学,全身散发着优雅的气息。不过她们一般在早年会过着相对平淡的生活,缺乏金钱和积累,鲜得贵人伯乐。不过到了30岁,各方面发展成熟后此时的她们会迎来爱情春天,和一生挚爱步入婚姻生活,并生得贵子,一家人幸福甜蜜,富足美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