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哪些人容易有横财运

  震乾/文(原创)

  无论什么时候,在看八字、看风水的过程中,财运永远是大家最关心的其中一个方面。当问及这个财运的好坏时,又有一些朋友会问到这个横财的事。其实,在此之前,也写过一篇今年哪些人最容易有横财运的文章,但有一些人来说,还是嫌我写的不够详细。所以,今天和大家再说一说这个上半年哪些人最容易有横财运。

  (一)坐西朝东的户型或公司,门开右上角,容易有横财

  坐西朝东,在今年里面,是一个吉利的户型。所以,无论是家居风水还是公司、工厂风水,只要是坐西朝东的,今年这个财运首先会不错。如果是坐西朝东的户型,门口又开在右上角的,则已经容易有横财。这个时候,如果右上角附近还有水、路口、有窗、外有泳池、能见河流等等的,是在今年上半年很旺财有横财命,因为上半年是木火旺,这个户型的结构,就是很旺横财的,可以重点留意。

  (二)坐西北朝东南的户型,门开左上角的,上半年也容易有横财

  坐西北朝东南,今年西北是病符到,但病符到座,一般并无大碍的。不但无碍,因为东南今年吉星到,所以,本身也是一个有利的方位。这个时候,如果家居的大门是开在左上角的,也是八白星汇聚,加上上半年木旺火旺,在上半年里面,也是很容易有横财运的。如果再加上左上角有洗手间、有阳台、有鱼缸、是厨房等的,则横财在上半年就更加的明显。

  (三)生肖属狗,又出生在农历九月或戌日或戌时的,也容易有横财

  关于这个,早在之前就说过了,就是生肖属狗的朋友,刚好又出生在农历的戌月或戌日或戌时的,在今年也容易有横财的,其实在上半年就会表现出来的。其实说白了,就是八字中和大运流年里面,今年地支戌越多的,越容易有横财,比如戌年出生又在戌月戌日或戌年出生又在戌日戌时出生的,更加明显。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本身就是一个玄机的。所以,今年八字里面戌字多的人,财运是会有突破的,也容易有横财运。

  (四)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6或7的,上半年也容易有横财运

  这一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出生年份数字最后面带6或7的,就是丙年或丁年出生的朋友,比如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这些年份是以酉为财星带贵的,也是横财的一种,今年刚好是酉年,所以是财星带贵,也是容易有横财的,加上上半年也是木火旺。再者,如果出生的日干是丙年或丁年,又出生在秋冬天的,在上半年也容易有横财的。

  (五)虚岁是28、31、41、51岁的这些人,上半年也可以留意横财运

  其实,这些所说的虚岁,就是对应面相的一些上、中、停交接的时候,当然,不是说一交接的时候都有横财。只是从易理的阴阳来说,部位的交接,往往是一种阴阳或气的转接点,不好的可以转好的、好的可以更好,比如28岁就是印堂的位置,31岁就是刚开始上眉毛的位置、41岁是上鼻子的运等等,遇上变化,也自然可以有发横财、得横财的机会,这也是很合乎道理的。

  其实,风水上有很多关于发横财的例子、格局等等的,当然,也要有相应的命理、运气相互配合,才为显现。生活中很多的事情都是这样,本来一直存在,只不过,因为各人不同的因缘,而表现出不同的现象,这些现象也展现出不同的吉凶、祸福。其实,时间、空间本身并无吉凶、祸福,只是因人而表现出的吉凶祸福而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