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拥有一颗积极进取心?

  这年头,网上走红的方式有很多,有人靠装疯卖傻博关注,而有人则凭正能量爆红。后者更值得我们借鉴学习,譬如四川外国语大学那个外卖送餐小哥,凭借着全英文告知短信而走红——本分工作之际不忘积极进取,苦学英文,实在值得点赞!也希望此类“网红”多多呈现,为社会带来愈多的正气之风!

  你是否拥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我们大抵也可从生肖性格瞧出!看看哪些生肖在这方面上“名列前茅”吧!

  

  第一名:生肖龙。他们果敢,热情,有着一定的气魄,特别想干出一番大事业。属龙之男性表现得更明显,他们在成为“真龙”的道路上矢志不渝!总之,他们极有上进心,加上自身有着一定的能力,就特别擅长带着一个团队达成目标。

  第二名:生肖虎。其多数属勇敢而独立的类型,挺有上进心,且具有开拓冒险的精神,故而其对于自己的人生不会随随便便,应付了事。假如他们去创业,就会碰上不错的机遇,然而也容易出现“高处不胜寒”之象。

  

  第三名:生肖猴。属猴者较为机智,人缘也不错,他们做起事来很是灵活,敏捷不已,通常可效仿别人的成功模式,自己进而也达到了成功的目的。其对名利之事有一定的想法,此乃不甘平凡,有进取心之体现。

  第四名:生肖鸡。他们向来是不甘平凡之人,源于其表现力和组织能力均强,拥有一定的能力,擅长带领团队做事。其在赚钱上亦有一定的头脑与财运,进而使得他们愈发有能力去上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