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多蔓生一周星座运程(3.20-3.26)

  致十二星座:天蝎内心炽热,天秤审美俱佳

  白羊座

  狮子男和白羊女总喜欢斗嘴和争论,旁人还以为他们是冤家,直到突然有一天发现,两个人竟然恋爱,大家傻眼了!狮子男一本正经,做事喜欢讲规矩,讲原则,很大男子主义,很少流露喜怒哀乐在脸上,白羊女横冲直,也不管他的规矩和秩序,有事没事还会对着他指手画脚,其活泼可爱吸引了的狮子男,让他的生活顿时充满了色彩,不再是黑白,而白羊女会很喜欢他的成熟气质。

  金牛座

  金牛对你好的时候,不要让她心淡。因为一旦你不去珍惜,错过了,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她全心全意对你的那时了。或许,你不会知道,她曾多少次为你留下眼泪,最后才坚定的选择离开,不回头。

  双子座

  性格外向而且非常活泼的双子座,在感情面前会有一些三心二意。强烈追求爱情但是又很害怕受到伤害。所以他们就会偷偷的去最自己的爱情,也很自私,比较不容易顾及别人的感觉。双子座属于多重性格的人。

  巨蟹座

  巨蟹座最近内外交迫,一件事情还没结束,另一件时间又接着发生,因此你总是每天都奔波忙碌着。这些都是你那个自以为是、从来都不重视你的意见和看法的老板造成的。而每次一有什么危机发生,他就急着找你去善后,想把你当替罪羔羊。工作忙得昏天暗地了,你还遇到这样一个老板,总让你背黑锅,应该说衰神从来就没离开过,这样窘迫的状况,还有着受呢!

  狮子座

  接下来,狮子座的你做好准好心理准备,以平常心对待很多事情,一切顺其自然才是最佳选择。如果你发现自己拼死累活的工作安排突然落空了,虽然很闹人,但你也不要过于震惊,接下来你最主要的工作便是专注于那些改变你生活的事件,事情很多,而且不能急,这种情况将持续到四月。

  处女座

  如果处女座沉默了,那么ta的心一定是在滴血一样的痛,那是因为他最在乎的人或事让他失望了,或许这种失望是因为处女的敏感而胡乱猜想的结果。但是,处处就是这样,不管是事实还是自己的想像,失望的心情是一样的,而沉默是处处唯一的选择。敏感的处处总在为难着自己。

  天秤座

  天秤座天生有审美的观念,衣服会穿,穿得漂亮,做菜好吃,舌头会品尝,耳朵会欣赏,会作画,作音乐,会赚钱,虽然慢吞吞的,可是很有风格,很有风韵,有大将之风,悠悠闲闲,不急不徐,声音很有磁性,很美妙,有音乐艺术的修养,想赚大钱,赚钱的欲望很强烈,生活有品味。

  天蝎座

  天蝎座男生酷酷的外表下面,隐藏的是他们炽热的热情,别看他们平日里摆足了一副冰山一样的冷酷样子,其实私底下,他们却会偷偷关注你的微薄和个人状态,查看你最近的心事或者愿望,然后挑个适当的时间,再满足你的心愿,这样的惊喜,怎能不让女孩子喜欢呢!

  射手座

  此型的人对知识及理想的追求欲望很高,为了达到目的,费尽千辛万苦也认为非常值得。极为排斥被扭曲的事实和邪恶的事端,并奢望由自己的力量来加以改变,使其达到尽善尽美。射手座的人,头脑反应非常灵敏、快速、颇让人招架不住。凡是与他接触过的人,都能感受到那股锋锐力。

  摩羯座

  因为我是摩羯座。冷漠却温柔;因为我是摩羯座。坚强却自卑;因为我是摩羯座。顽固却软弱;因为我是摩羯座。骄傲却自怜。 ……天真、执著、容易满足、从不记恨。这样儿地我,可惜。不曾,有人懂!全都因为我是摩羯座。

  水瓶座

  当别人忽略你,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你必须振作起来,绝地逢生并不罕见!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记得,你只是个平凡人 。

  双鱼座

  双鱼的反击力很强,吵架的时侯,双鱼可能会说一些很让人伤心的话,相信我,双鱼真的不是故意的,那是双鱼的直觉反应,吵架就是要吵赢嘛!双鱼很可能一说出口就后悔了,可是经常很难拉下脸来,衷心的道歉。不要跟双鱼生气,放他一马我保证他心里会很感激,对你加倍的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