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先衰后旺,年底前好运冲天的3大生肖

  运势的转化是命理的奥义所在,因行运星的不断移动,会造成各种生肖的宫位变化,由此带来吉运和歹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2017年先衰后旺,年底前能好运冲天的人是谁吧!

  一、生肖马

  属马的人在2017年里被太岁所克,行运趋势为先衰后旺。上半年中因受“岁破”凶星阻挠,整体发展迟滞,很多计划中的事情得不到妥善的解决,一度郁郁寡欢。而到了下半年,行运走到“太阴”的位置,终于翻身逆袭,无论工作还是感情皆是惊喜连连,好运难挡,年底前达到高峰,有望财福兼得。

  二、生肖牛

  属牛的人在2017年里半合太岁,运势呈现出先抑后扬的态势。上半年中因受“伏尸”这颗凶星的犯难,诸事不顺,总是在“临门一脚”的机遇上功败垂成。而到了下半年,行运星恰逢“金匮”和“玉堂”,整体气运至下而上,一飞冲天,终于赢来转运良机,各方面发展给力,年底前还能大赚一笔横财哦!

  三、生肖蛇

  属蛇的人在2017年里半合太岁,总体运势由衰转旺,渐入佳境。上半年中还因受到“五鬼”这颗凶星的阻碍,被小人作祟伤害,元气下降事事不如意。下半年就有“三台”和“天禧”坐镇,彻底的把霉运驱散,重塑精气神,迎来好运。尤其是年底前运势迎来高峰,诸事顺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