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塔罗测试 恋爱中的你会为对方改变自己吗?

  爱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热恋的时候对方在你眼里优点被无限放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的深入,热情满满褪去,对方的缺点开始渐渐成为你们矛盾的焦点,在一般情况下你们会要求彼此为对方做出改变或者包容,以维持你们的感情。在这种情况下,你会为Ta做出改变吗?

  接下来,请让你的心情平静一下,从下面4张图片中选出一张后,看看是不是说出了你心里的想法——

  星币5

  你在察觉对方的不满的时候会想做出改变,但却无从着手,你习惯于自己熟悉的模式,要你做出改变你会觉得别扭。

  皇帝

  你会坚持自我,不做改变,因为在眼里你觉得对方喜欢的就是原来的你。

  宝剑骑士

  你是个会讨别人欢心的人,会为对方改变自己,即使有些要求让你觉得难受,你也会尽量满足对方的需。

  圣杯4

  你在对方要求改变的时候会考虑是否要做出改变,其实心里不是那么愿意做出妥协,会有点抵触,嘴上答应行动上却没什么改变,而你们也会偶尔因为这类事情而产生矛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