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二星座:双鱼经常硬撑,白羊直肠子

  致十二星座:双鱼经常硬撑,白羊直肠子

  白羊座

  要想让白羊座思考之后再说话简直就是痴心妄想,他们可是远近闻名的直肠子。他说话不经大脑,但是你和他相处的时候一定要倍加小心才能躲过他的炮轰。万一惹得他不高兴了,他首先会不分青红皂白调教你一番,你被他指责地一无是处面红耳赤时,他可能才会冷静一下:哎,他说那话好像没有攻击我的意思……

  金牛座

  金牛座对最亲最爱的人容易暴走脾气,特别不好;对外人从来和善,常被说人好;金牛座废话多,貌似对话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强加灌输自己的想法给别人;金牛座死要睡觉,常常迟到健忘,对大多数人和事不上心,无视“路人”,不在意周围,太自我;金牛座忽冷忽热会有冷淡期,让朋友有些受不了,你是吗?

  双子座

  双子座的季节代表:小满--夏至。终于彻底摆脱了寒冷,悄悄进入初夏的最好时光。这时的人们神思最活跃,能言善变,易改变,好奇心重,兴趣多而且多才多艺,只可惜知识流于肤浅,思想敏捷却不能专注于单一问题。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个性比较消极悲观,他们往往想的比别人多,比别人在乎的多,想问题也比别人深入。他们弱小的心理承受能力急需要别人的保护。面对悲剧的发生,他们无法接受,他们更是害怕死亡。

  狮子座

  王者气势风范十足的狮子座非常享受萝莉们对他们崇拜的目光,以此证明自己的魅力,有着小公主般的宫廷哥特式萝莉是他们的最爱,因为哥特式萝莉通常比较冷艳,通过自身的魅力征服她们,是狮子座彰显本领并非常享受的过程。

  处女座

  处女座的特质:强迫症!!!神经质!!!每晚睡觉前都觉得窗没关,门没锁!!专一啊!!!喜欢一个人时喜欢的要死,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小孤僻,小高傲!!!看不惯的东西多啊!!!喜欢裸睡!!!处女的你有木有哦!!

  天秤座

  安安静静,不喜欢被打扰,天秤孤独而不寂寞,所以天秤的世界还是让天秤一个人呆着吧,谁都不要打扰,如果你想要进来,请在进来之前做好准备,来了就得好好照顾天秤,好好爱天秤,包容天秤所有的缺点,不许随便承诺,不要以给不了天秤幸福为理由而轻易退出。在没遇到真心实意的人之前,天秤选择沉默。

  天蝎座

  天蝎座的宝宝聪明自然是不必说的,因为他们从小就懂得团队合作的力量。看到一个新鲜面孔过来,不仅不会躲闪,甚至还会主动拿出自己的玩具与心朋友一起玩,这样的宝宝在交友的时候主动性很强,即使没有说话,也会通过行动来表示我想和你做朋友。

  射手座

  射手座花钱没节制主要是因为她们完美对金钱没概念,其实狮子座花完钱怎么也是能看到实物,但是射手女花完自己的钱之后,却又不知道自己把钱都花到哪里去了,这就是她们的悲哀了。射手女经常是舍小钱花大钱,很有可能会突然有一天,把那些完美不怎么用的高档数码产品一下子扫光。

  摩羯座

  最纯真星座(摩羯座)、最有钱星座(摩羯座)、最聪明星座(摩羯座)、最有型星座(摩羯座)、最好玩星座(摩羯座)、最严谨星座摩羯座)、最无私星座(摩羯座)、最宅星座摩羯座)、最勇敢星座(摩羯座)、最有才星座(摩羯座)、最善良星座(摩羯座)、最温柔星座(摩羯座)。

  水瓶座

  【传说的水瓶座怪癖】1、轻微洁癖2、热爱暗恋3、有点闷骚4、好心肠、易被感动5、黑白分明、占有欲强6、苛求完美7、喜欢玩8、对吃的东西比较专一9、笑起来是个孩子10、偏执、悲观、轻微强迫症11、性格和脾气较极端12、双重人格13、爱讲道理14、言出必行15、轻微自闭。

  双鱼座

  双鱼讨厌虚伪,讨厌谎言,讨厌欺骗。其实双鱼经常硬撑,即使一百个委屈,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独自一人承担。真正痛苦的候,其实没人看得见。他很注重公平。凡事都会分得清清楚楚,不会去占别人便宜。他非常重感情。只要他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他清楚的知道爱什么不爱什么鱼鱼们是这样吗。

  ————————————

  关注微信号“星座仙森”或者“xingzuoxiansen”(长按复制)

  最有趣的星座内容等你来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