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好运找上门的三大生肖!

  

  4月份马上就要到来,你是否准备好了新一轮的改变了呢?因天象行运的移动,下面这3个生肖的朋友能够得到好运降临,不仅财大而且福旺,好运都是自动找上门来哦!

  一、生肖羊

  属羊的人在进入4月份之后天降喜讯,得“太阴”和“紫微”两颗福星庇佑,运气越来越好。首当其冲的就是事业运上升,职场上的表现被人关注,后续会有相应的收获;而财运方面偏财大旺,若有投资习惯将很快得到可观的收益,大赚横财。

  二、生肖蛇

  属蛇的人在进入4月份之后家中有喜,得“金舆”和“太极”两颗吉星辅助,运势直线上升。不仅工作上能事半功倍,荣耀加身;而且因此带来的正财收入相当可观,财源渠道拓展,后续会有更大宗的收入进账。

  三、生肖猴

  属猴的人在进入4月份之后天赐财福,得“唐符”和“国印”两颗禧星加持,好运自动找上门来。不仅事业运势迅速回暖,能结识贵人,受领导器重;而且财库增长,正财偏财双丰收,此时为最佳的投资置产时期,后续回报将会极为丰厚。

  国际知名风水开运大师,家居风水布局,企业风水策划,起名择日,八字预测财运化解催旺桃花,升学官运调理可添老师微信:475601899在线咨询,了解更多风水命理搜索微信公号:lizhibuluosua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