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不要带这几点风水,容易遇到小人是非

  买房子是家里的一件大事,千万不能马虎了。不是单单从楼层数字来确定的,们中国人对数字很敏感,认为4、14这些数字都是不吉利的,可是楼层风水好与不好,还需要通过楼层与自己命里、属相等因素来结合考虑。等等问题来对待。

  有的数字听着不好但是住着也有运气很好的,人们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请风水先生来看下地理位置好不好,那接下来们分析下:看风水选楼层注意事项?

  从古到今人们的生活就与数字息息相关,并且衍生了相关的数字文化,例如选择日常所需的数字号码时,人们喜欢谐音吉祥数字,例如二、六、八等数字。

  选房楼层注意事项有哪些?风水学认为,世界上所有事物,都有阴阳五行的属性,人与自然、人与建筑的关系可通过阴阳五行来进行分析。

  辰戌丑未年属土,寅卯年属木,巳午年属火,申酉年属金,亥子年属水。也就是说生肖属龙、狗、牛、羊的人宜选择五、十楼(本命层)或二、七楼(贵人层)。生肖属虎、兔的人宜选择三、八楼(本命层)或一、六楼(贵人层)。生肖属蛇、马的人宜选择二、七楼(本命层)或三、八楼(贵人层)。生肖属猴、鸡的人宜选择四、九楼(本命层)或五、十楼(贵人层)。生肖属猪、鼠的人宜选择一、六楼(本命层)或四、九楼(贵人层)。

  风水是玄学,很多人都不懂,但又怕被别人忽悠,老觉得它是一种封建迷信。如何看风水选房相信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家居风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对们的运程有着很重要的影响,所以大家在选房的时候就要注意了,住宅与户型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有空的时候可以了解下相关的知识!

  算命是为了让你了解到自己真正的追求,另外在失意时候,调理自己心情。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所以求来求去一场空,我们学命理的认为,追求的,得到了就是好命!

  求缘问道,请关注师傅微信:cnn88666

  更多命理、风水知识,把师傅放到通讯录,随时随地为您化解烦恼,趋吉避凶,守护您的安宁康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