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条风水秘术,让你财运滚滚来

  很多人忙忙碌碌一辈子,不知道怎么让自己身上的票子越来越多,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让自己转运,一味的在那里忙来忙去,最后却是一无所得!如果你早点知道这6条风水秘术,那么财运也会滚滚而来呢!

  1、床

  头向东:紫气东来

  很多人不注意自己家里床铺的朝向,却不知道床才是最大的聚宝盆。如果将床头的朝向改为向东的方向,紫气东来,通体而过,财运自然滚滚而来。

  2、床

  侧双柜

  床头柜,是很方便的家具,然而,在风水上,床为天然聚宝盆,那么床头柜就是附带的小盆了。布置床头柜,也是为了更好的聚财哦!

  3、鞋

  子置于一侧

  两个人一起住的时候,也有一些注意的地方,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两个人的鞋子,一定要放在床的一侧,这样会让财气更容易进入床铺,更容易积累下来!

  4、床

  头挂中国结

  如果是那种老式的床铺,大可以在上面做做文章,其中最简单的就是在床铺上挂一些中国结,这不仅看起来好看,而且会起到招财的作用呢!

  5、清

  空床底

  你的床底有多久没有打扫了?别说打扫了,你是不是经常往床底下扔东西,什么这个那个不要的,都扔到床底,这样做,可真的会破坏财运风水哦!清空床底吧,让财运来的更快些!

  6、两

  只枕头

  很多单身人士一直闹不明白,为什么要布置两个枕头。其实就算你是一个人,也一定要增加一个枕头,这不仅仅是使用的,而且是因为枕头就代表了财运的聚集风向标!

  其实,能让自己财运滚滚而来的风水有很多,以上这6条风水秘术,如果能全部做到,就基本能保证财运滔滔不绝了!

  

  往期精彩内容

  异性缘爆表的三大星座,有你吗12星座脆弱的瞬间2017年霉运远离四大星座2017年综合实力最强的前五名星座越是委屈求全,恋人就越不在乎的星座

  索要评论这种事银家怎么说得出口嘛~(# ̄▽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