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十二星座不为人知的恋爱原则!

有 了 星 座 不 靠 谱, 从 此 星 座 不 求 人

双鱼座:真爱无恨

双鱼会认为爱一个人是无条件的,他们对爱情有中如火的激情,总以一颗感激之心善待对方。所以跟这样痴情的双鱼谈恋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水瓶座:爱非永恒

爱热自由的水瓶不喜欢受到恋人的束缚。他们会认为爱情不是永恒的,恋爱时间长了都会转化为亲情。所以他们有时会看着自己的恋人渐行渐远。

摩羯座:跟随对方

在生活中最有原则的摩羯,在爱情中却毫无原则。他们基本上都会跟随对方的节奏不断调整自己的步伐,附属于另一半。

射手座:精心挑选

如果说寻找恋人就如同钓鱼,那射手们会选择用爆炸钩,等所有的鱼在最短时间上勾后再慢慢挑选,他们算不上花心,因为不会耽误别人很多时间。

天蝎座:无反顾

当蝎子遇上爱情,他们便会无条件付出,并且义无反顾。但反过来,无论对方怎样掏心掏肺付出,对蝎子来说都只是无意义的瞎折腾。

天秤座:逃避现实

天秤座恋爱是为了逃离现实,他们不会让“面包”破坏浪漫的爱情氛围,所以对他们来说大学爱情最合适。爱上天秤,请尽量超脱现实。

处女座:保留隐私

处女座认为只要你们曾经爱过,拥有共同回忆,无论甜蜜还是苦涩,都只属于两人共有的秘密。他们绝不会对第三者或朋友随意说。

狮子座:认真严肃

狮子座在爱情中有这军队般严明的纪律,如果你没有认真严肃的态度,不管你多深情多缠绵,他们绝对不会接受你的。

巨蟹座:两厢情愿

巨蟹座追求两厢情愿、顺其自然的恋爱法则。爱情上,他们慢热且充满温情,不会对爱情有苛刻要求,他们明白爱是两颗心的碰撞,两个人的责任。

双子座:两小无猜

双子喜欢直肠直肚,讨厌复杂的猜心游戏。他们绝不会找一个阴郁、低沉、满腹心事的人为伴。他们的爱情永远充满孩子气的明快和两小无猜。

金牛座:日久生情

金牛座的爱情必定以马拉松形式出现,他们享受长时间的恋爱的愉悦,也能检验对方的真心和性格能否合得来。他们的爱情综艺婚姻为前提。

白羊座:以貌取人

白羊座一贯奉行以貌取人的原则,虽然也很注重内涵。但先得吸引他们的目光,就得相把自己打扮得时尚和潮流一些,不然他们绝对提不起精神来。

-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