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服双子座?这8招屡试不爽!

  如何治服双子座?

  1.嘴上要冷淡.行动要热情!

  2.双子学什么都快.但没有兴趣和毅力就很难数通, 所以你如果不是那种很聪明但很努力的.双子会从心里莫名有种好感或怜惜。

  3.最好你是那种有见识的.重智商和精神交流.笑点一致能能get到双子的.那她对你兴趣就来了

  4.总的来说要能搞掂双子. 就像和能演戏她角色如果是 姐姐哥哥夜店里的艳遇隔壁的少妇还是你对象孩子的爸.

  你的角色应该就要和她对应!

  5.一开始如果对你没什么感觉.日久生情也可能.不是因为你好不好的问题而是久而久之能让依赖习惯你,当然要让她在不反感你的情况下接触。

  6.别把双子的活泼当成暧昧.其实双子在感情里被动得要死.双方在忽然来了感你要主动果断出击拿下.

  7.幽默感是一定要有.但要注意别过度.不然容易定位成玩伴.喜欢的东西和双子正好想知道不了解的.最好是那种说出来就逼格老高的.绝对看的眼神双眼带星!

  8.觉得长得丑?既然双子和你玩证明你被ta挑出的了.丑也符合双子品味的丑.做个奇怪的丑人

  这样相信你离双子就不远了。

  当然各和双子内心相法的是这样的.我们双子一个个冰雪聪明 闭月羞花 倾国倾城 才貌与智慧并存的人.说是你们制服就制服的啊。

  有这心态的小公举王子们你们肯定是没有被人治服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