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真的招人恨吗?

  人都有生气暴躁的时候,火气一上来,冲动地说出了伤人的话,或者是毒辣诅咒人的话。小编相信许多人都曾说话一些不好的话,也许是一时冲动,也许是心怀恨意。

  天秤座也算是辩论高手,说话牙尖嘴利,能言善辩,所以骂人也有一手!特别是她们的黑色幽默更是黑得够呛,先是赞美你:“你真可爱,呵呵,不过我不喜欢你这类型,刚才是跟你闹着玩的,别太认真亲!”

  天秤座的人气向来是旺的不得了,圆滑的交际手腕再加上出色的外表,使他们受欢迎的程度不亚于一粒镶有巨钻戴比尔斯戒指。

  虽然高贵的气质使他们难以出口伤人,但被惹毛的天秤座“毒性“可是跟双子座有的拼。他们仍高雅的吐气如兰,但总让你觉的哪里不对劲,可又找不出毛病。如果不出意外,你很可能在晚上刷牙的时候才回味过来,原来自己被涮了!!

  天秤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他们输不起,无论面对的是学业,爱情,朋友,家人之间,秤子都力求完美。所以秤子只有硬撑下去,再苦再累都自己扛着。

  其实秤子真的很脆弱,一丁点儿事情都能感慨万千痛心疾首,天秤的脆弱着实让人心疼,但天秤的脆弱又隐藏得之深以至于无人懂得心疼。

  

  关注识禅 聆听禅语

  平息烦恼 安顿身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