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优点和缺点

  元素:水象

  特质:本位

  幸运色:橙色,白色

  幸运日:星期一,星期四

  守护星:月球

  整体最佳配对星座:天蝎座,双鱼座

  幸运数字:2,7,11,16,20,25

  日期范围(阳历):6 月 21 日 - 7 月 22 日

  巨蟹座的特质:

  优点:坚韧执着、想象力丰富、忠诚、情感丰富、有同情心、有说服力

  缺点:喜怒无常、悲观、多疑、善于操纵别人、缺乏安全感

  巨蟹座喜欢:艺术、在家做的爱好、在水附近或水中放松、帮助喜欢的人、和朋友美餐一顿

  巨蟹座不喜欢:陌生人、妈妈的任何指责、私人生活暴露

  巨蟹座的象征是一只螃蟹,其符号可以看成是螃蟹的一对钳子,以保护的姿态围成了一个圆圈。

  螃蟹的硬壳是用来保护它柔软的身躯的,而巨蟹人也有这种倾向:外壳很硬,防卫性很强,但内在是柔软湿润的。都体现了滋养及母性的本质。

  巨蟹座强调的是家、家庭以及过去,巨蟹人渴望安全感,有强烈的归属驱动力,在家庭里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主要的任务是抵挡外来的威胁。巨蟹座倾向十分明显的人通常热爱历史和古董,这些能给他们带来安全感。

  巨蟹座它处理事情的方式并不直接了当。就像螃蟹的动作一样,倾向旁敲侧击,拐弯抹角,并很善于此道的。这往往也是为了掩饰害羞腼腆的本质。

  螃蟹具有一对巨大的钳子,能够牢牢地钳住某个东西,巨蟹的人也会紧抓不放,显得相当执着。狡猾、保守的态度以及紧抓不放特质,演变成了“持家有道”的技巧。

  巨蟹人一向以想象力、敏感性及同理心著称,它的能量是柔和而顺服的,不过防卫性也极强。保护倾向和同理特质,使得产生滋养、照料和扮演母亲的冲动。

  巨蟹座代表的是母性。永远能预知到危险,而且不轻忽眼前的事。具有强烈巨蟹倾向的人脾气也相当乖戾,可能会情绪化、悲观及带有负面倾向。

  幽默感仍然是巨蟹座的重要部分。“顽固”也是这个星座的另一个标签,就像螃蟹的钳子一样,顽固与执着或许是十二星座里最强的。这会让他们产生强烈的占有欲、小题大做的态度,以及令人透不过气来的掌控性。

  当然巨蟹是个多愁善感的星座。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推星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