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真的注定冷血么?

  天蝎座的女孩儿,总喜欢用一块面具来挡住自己的内心世界,无论心里受了多重的伤,她们的脸上也与往常无异。只有在自己真的受不了的时候,才会自己一个人偷偷的躲在角落里哭。

  

  天蝎座的女孩儿,外表看来,或是快乐的,或是高冷的。但实际上,那些都只是假象。你只有真正走进了她的内心世界,才会懂她到底受了多重的伤。

  别看高冷的天蝎女总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但其实她们也是会有在意的人的,只不过她们太善于伪装自己,也就导致了她们的在意不会特别引人注目,因为她们怕受伤。所以说,天蝎女的高冷无非是为了保护自己而设置的一道屏障。

  天蝎座的女孩,是害怕孤独却又断不会开口挽留的。高冷的天蝎女不会拉下自己的保护壳去交朋友。而外表快乐的天蝎女则是与高冷的恰好相反,她们会尽可能的去结交朋友。受到了朋友的孤立时,也只会是一脸没什么的样子,除非事情真的到了她们接受不了的地步,否则他们断不会开口挽留。

  天蝎座的女孩内心是脆弱的,所以千万不要试图去挑战一个天蝎女的底线,也不要试图去打碎她们的面具,因为那样会使她们丧失安全感。

  天蝎向来是毒舌且善长补刀的,这一点无论天蝎男或天蝎女都具存。他们用会在你认为完美的事情上给你找出一个漏洞并狠狠地打击你,虽是毒舌,但他或许并非出自恶意,他只是想提醒你某件事情做的不够完美罢了,只不过提醒的当时有点伤人心罢了。

  天蝎有时会表现的很强势,但请注意,如果不是有人挑战到了他们的底线,他们又怎么会如此?

  

  当然,也不要认为你很懂天蝎。因为天蝎都是善变的。他们往往会在你认为你了解他时重新展现出一个与之前那个不同的自己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