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爱情,经不起考验的星座组合

  泡沫爱情是指看起来很繁华,很浪漫,很值得人羡慕的感情,但实际上却经不起考验,在没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两个人可能可以相亲相爱的在一起,可是一旦有事情发生,这种感情就会破灭,比如下文中提到的几个星座配对,他们就容易陷入这种恋情。

  TOP5:白羊座VS水瓶座

  白羊座和水瓶座走到一起,别人会觉得这是非常光鲜的一对,水瓶座我行我素,很有个性,白羊座乐观积极,有自己的风格,但是这两个星座只是表面上的风光,如果真的遇到什么难题的话,水瓶座肯定会很自私的只顾自己,白羊座虽然一开始也会表现自己的仗义,但是当她发现水瓶座对自己好像并没有太多信心的时候,她觉得感情遭到了质疑,也会轻易的放手,或者说会在冲动的情况下放手。因为无论在任何一段感情中,白羊座都是希望得到对方的肯定,水瓶座既然对白羊座没有那么多信心,白羊座就没有办法一往无前了。

  TOP4:狮子座VS双鱼座

  狮子座虽然很享受保护双鱼座的感觉,双鱼座也很渴望依赖狮子座,可是她们的这种相互依赖只是停留于表面,如若真的发生什么危难的事情,狮子座可能会凡事要求双鱼座听从自己的安排,双鱼座难免也会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双鱼座会觉得狮子座太武断了,把自己当成了一个附属品,双鱼座渴望的依赖是那种把她放在重要位置去呵护的依赖,而不是希望自己成为对方的傀儡,如果只是被对方当成了下属,双鱼座就会觉得自己失去了重要的地位,感情最终会走到尽头。

  TOP3:天蝎座VS金牛座

  天蝎座对爱情的忠诚和执着很值得金牛座欣赏,毕竟金牛座对爱情的认知就是一定要忠诚,金牛座对感情的态度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坚若磐石,可是真的发生事的时候,金牛座坚若磐石的原则是建立在对方能够以冷静的头脑去处理事情的条件上的,但是天蝎座往往不会用冷静的方式去处理一件事情,他处理事情的方式和金牛座大不相同,而金牛座也会固执的坚持自己的原则,天蝎的歇斯底里会吓坏金牛座,金牛座的踏实稳重会让天蝎座觉得金牛座很没种,所以他们的感情其实经不起难题的考验。

  TOP2:射手座VS天秤座

  射手座和天秤座如果在别人眼中是和谐的一对,那是因为她们之间没有什么矛盾和难题,当她们的感情遇到阻碍的时候,射手座和天秤座都会因为害怕麻烦而匆忙的结束这段感情,射手座认为如果要她为了感情折腾自己的人生,她会觉得这段感情不要也罢,因为射手座的概念中爱情没有那么重要,天秤座也是一样,他们不希望被爱情伤得鲜血淋漓,所以如果在爱情中遇到了强烈的阻碍,分手是两人共同的意愿,宁可和平分手,也不愿意拥抱在一起对抗困难。

  TOP1:摩羯座VS双子座

  刻板的摩羯座其实很容易欣赏双子座的洒脱,虽然她们自己保守,但是看到双子座潇洒的人生态度,摩羯座也很容易被感染,所以,摩羯座也可能和双子座产生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虽然摩羯座不擅表达,但摩羯座很羡慕双子座这种追求自由的精神,可是如果这两个人在感情道路上遇到阻碍,摩羯座就会觉得自己还是没办法适应双子座的无所谓,有些事情摩羯座看的太重,而双子座却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在这上面就会产生矛盾,双子座愿意放弃的东西,摩羯座未必愿意放弃,他们的感情经不住考验。

  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是不是所有的爱情都经不住考验呢?其实不然,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就算是遇到了苦难,也能够经得住考验,苦难会让爱情,更甜蜜,更持久,而不是更容易被毁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