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谈智神星换星座及土水同逆影响

  3/30智神星换星座,由双鱼座进入牡羊座。4/6土星开始逆行,在射手座,几天后4/10水星开始逆行,在金牛座。从3/25开始,持续到4/14,将近3个礼拜的时间,我们都受到这波智神星换星座,以及土水同逆的效应影响。

  智神星换星座,关键词是有变量,有变化,以及耗时。土星逆行的关键词是,耗时,状况多,以及累。水星逆行的关键词,也是有状况,得处理。好了,现在请各位把这几个关键词稍微默念一遍,想象着这是从3/25到4/14会有的感受。免费星盘

  这智神星换星座及土水同逆代表着,从3/25到4/14这段为期3个礼拜的时间,是个多事之秋,有的没有的事情比较多,会累,除了会有重大的新闻事件引起众人议论纷纷之外,每个人所处的环境,做事的习惯,跟某些人的互动方式,都会有些调整跟改变;每个人都会有段时间做事卡卡的,不太顺,都会对某个问题或是某件事有些感慨,有机会的时候就会说出来。

  土水同逆,也代表着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新的案子,新的项目,新生事物,新的局面,也在酝酿进行着,不过这是后话,现阶段我们先关注3/25到4/14这3个礼拜。这3个礼拜,每个人除了会经历前面讲到的共同感受外,12星座各自有一些其他不同的境遇,现在说明一下。

  牡羊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牡羊座的约定比较多,出门的次数比较多,有的是临时决定,或是一时的心血来潮。牡羊座会惦记一些事,忙于一些事,跟改变,跟准备要做的事有关。这段期间牡羊座也容易嘴馋,常想着跟吃有关的事,也常盘算跟钱有关的事。

  金牛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金牛座有烦心事,有的跟人有关,金牛座急于改善或摆脱,得沉住气,耐着性子。有段时间,金牛座的生活步调过得比较赶,跟事情都有时间性有关。这段期间,金牛座会有较大的支出,花钱比较谨慎。

  双子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双子座的开销比较大,作息常因一些事而变动,有的需要出门。这段期间双子座记挂着几件事,蛮在意,前前后后花不少时间,会烦,过程中需要跟人来回确认一些事,同时也有人的困扰,会跟某人的关系变得比较紧张。

  命定桃花、婚姻免费透析

  巨蟹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巨蟹座陆续有些事情想尽快处理,不想拖,过程中需要来回确认一些事。这段期间巨蟹座的作息跟以往相比,比较变动,比较不一样,会有人方面的困扰,人际关系出现几次比较紧张的情形。

  狮子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狮子座过得不太顺心,有几件事不好搞,很花时间,常琢磨着。多次为了事情出门,一出门便会在外头耗一阵子。这段期间狮子座很想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外出散散心,但先要搞定眼前的一些事。

  处女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处女座心头挂记的事多,几次睡的不太好,经常盘算构思接下来要做的一件事,也会去一些平常少去,或是没去过的地方。这段期间处女座的居处环境有调整变动,作息时间也经常变动。

  天秤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某人有些事或是有状况,天秤座会持续注意着,心情随着起伏。这段期间天秤座会盯着几件事,不时想着一些事,有的需要耐着性子反复确认检查。有段时间,天秤座跟某人的关系有点紧张。

  天蝎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有件事有点折腾,比较花时间,因为有时间性,天蝎座得把握时间,有时会问别人一些事,知道想知道的。这段期间天蝎座有些该花的钱,金额比较大,同时跟某人的关系一度有点紧张。

  免费测~你是天生好命or没福气

  射手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射手座烦心的事不少,有几件占据不少时间,几次外出,也会在外头耗些时间。这段期间射手座有很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会去没去过的地方,会觉得累,如果是出门玩,也会玩得累。

  魔羯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魔羯座的事情多,外头的,家中的(或自己的),都有,一直有事记挂着,除了重要的,也有比较琐碎的,容易觉得累。这段期间魔羯座的人际关系会有些不愉快,人际互动方式有些调整改变。

  宝瓶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宝瓶座常为了一些事闲不下来,做事容易被打断,或是先忙别的,好几次忙东忙西,去这去那的,时间比较零碎。这段期间宝瓶座常为些事来回检查确认,比较花时间,有时会烦,周遭人事有些异动。

  双鱼座

  从3/25到4/14这3个礼拜,双鱼座虽有口福,会吃些平日少吃的,不过有的没有的事情多,有的得抽空外出,状况也多,几次被搞得心烦。这段期间有几件事来来回回比较花时间,周遭人事或是跟人有关的事情有些变动。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更多命理测算就在-->

  手机站:m.xingbar.com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