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最难舍弃渣男?

  哪些星座女最难舍弃渣男?

  每个女生在生命中总是会遇到那么一个渣男,很可能会受伤,会难过,但是只要勇于去面对,离开渣男,汲取教训,下次就不会看错人,早晚会找到如意郎君的。但是有一些女生就是没记性,明明知道是飞蛾扑火,还是放弃不下,那么有哪些星女最难舍弃渣男。

  第一名:双鱼座

  “没记性”用来描述双鱼座女生是再适合不过的了,明明前几天还和朋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朋友数落他哪点哪点不好,可是刚过了几天就又跟人家和好了,真是令人无语,心知肚明对方是渣男,可是还是放不下,割舍不下,双鱼座女生就是这样在感情中受伤的。罗鸣老师指出,女生感觉到受伤害请及时止损,否则越陷越深伤害就越大,不要贪图他给的体贴或者其他什么,爱上自己才是这一生浪漫的开始。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在别人的眼中看起来总是那么潇洒,做任何事都是说做就做,去任何地方都是说去就去,但是面对爱情,可就没这么潇洒了。水瓶座的女生总是顾忌家庭孩子,面对这些顾虑,她们总是无法舍弃,就算知道对方是渣男,也会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罗鸣老师建议,水瓶座女生应该对得起自己,不能让自己吃了亏,知道对方是渣男之后,也应该潇洒的离开。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完全是自己一手培养了渣男,如果对方对她做了什么错事,只要男生稍微哄一哄,巨蟹座女生就又会投入他的怀抱,无限度的包容恋人,宠着恋人,也许本来那个渣男对别人不是很坏,唯独到了你这里就被惯成了渣男,所有的家务活都是自己干,男朋友就像是你的雇主一样等着你伺候。巨蟹座女生真的要改一改了,否则吃苦受累的都是自己。

  第四名:狮子座

  狮子座女生的自信感总是爆棚,她们的骄傲,她们的自我感觉良好,反而会中了渣男的圈套。狮子座女生的通病就非常爱面子,如果让她们丢了面子,还不如让她们身体受折磨感到难受,渣男就是摸透了狮子座女生的心理,只要说几句好话,让她们觉得很有面子,渣男就能说什么狮子座女生就干什么了,爱面子的她们根本离不开渣男,被耍的团团转。

  第五名:白羊座

  白羊座女生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渣男就是因为她们太冲动了,每次决定交往之前都不通过脑子,总是看一眼就觉得还不错,根本还没了解过对方的人品和性格,就谈了恋爱。等到真的恋爱了,吃了亏,上了当,才反应过来,虽然分的很快也很利索,可是为时已晚,受到伤害的最终还是自己。罗鸣老师建议,白羊座的女生千万不要再冲动行事了,睁大眼睛找一个好男人吧。

  第六名:双子座

  双子座女生换男朋友的速度比换衣服的速度还要快,她们对待新鲜事物的好奇心可真不是一般的大啊,前一天还在听一个男生旅游探险的事迹听的兴致勃勃,后一天就对另一个男生的传奇人生好奇的不要不要的。这样的双子座女生怎么可能不遇到几个渣男呢,普通的渣男可能会很轻易的甩掉,要是极品渣男死缠着双子座女生,可真是让她们甩都甩不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