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美妆馆|十二星座专属口红色,老公不买就打死他

  随着太阳进入白羊座,春天便正式的开始了~~~除了那争相盛开的春花儿,还有街上女孩的盛妆与红唇也是春天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

  每个女孩自孩提时便都有着一颗爱美的心,都曾偷偷的拿起妈妈的口红在自己的脸上画着,学着妈妈的样子,把口红涂在自己那稚嫩的小嘴上……可能每个女孩长大后第一件化妆品就是口红,至少我是这样的,那年上大学,用剩下来的零花钱去买了一支口红,因为害羞也因为第一次涂口红,就买了一支浅红色的,而心里却一直对那支正红色的念念不忘。上班后终于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了,于是先给自己买了一支大红色的口红,望着镜子中红艳的嘴唇,我心里满意极了,自此,红色便是自己对口红的首选颜色。

  每个女孩都有自己专属的口红色系,可是并不是每个女孩都能把自己那款专属色系完美的展现出来,因为口红在很多的时候,不仅仅只是展示妆容,更能展示自己的个性。

  那么,这次新月都带给十二星座的宝宝什么提示呢?(以上升星座为主,太阳星座为辅)

  • 白羊座

  热情冲动、处处喜欢争第一的白羊女,如同罂粟花般明艳的红色可能更能体现其争强好胜而不拘小节的性格,同时也能体现她们独立大胆的个性。

  (罂粟花)

  • 金牛座

  而对于金牛座来说,天生对美有着独特的理解和感受,虽然她们看上去非常沉稳,但也不失随行,粉红色系让她们充满了自然的气息,沉稳中透着温柔与平静,同时也能提升她们的年轻指数。

  

  (粉红色)

  • 双子座

  灵活多变的双子女孩,略带一点橘色的口红会让她们更加知性又大方,同时如阳光一般带来更多温暖。

  (橘色)

  • 巨蟹座

  说到巨蟹座,总会让人有种母亲般的温柔和体贴,细致敏感的巨蟹其实也有着一颗火热的心,对于情绪感受,她们向来是勇敢的表现出来,而对于感情的链接,更是充满了主动性玫红色系的口红有如一支娇艳的玫瑰花,虽然带了一点小刺,但却是爱情的首选。

  

  (枚红色)

  • 狮子座

  每次一出场便自带光环的狮子座女孩,真的就像一个狮子女王一样,不仅仅是因为她时常高昂的头,还有她们华丽的外表和高贵的内心。大红色的口红充满了霸气,如果再带一些金色,可能只有狮子女王能衬托起这一抹金光闪闪的红色了。

  (玫红金)

  • 处女座

  而农业丰收女神处女座则将她的勤奋、质朴洒向大地和人间芋红色的口红带着土地的气息,如同刚刚从土壤出拔出的成熟的芋头,而紫色系的口红如同成熟的葡萄,为处女座女孩增添一份性感

  (芋红色

  • 天秤座

  素来优雅漂亮的天秤座,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会把自己打扮得得体大方,但因为她们想要估计的方面太多了,所以难免会出现左右为难和犹豫不决的局面,娇娇欲滴的红色或者粉嫩嫩的粉色,甚至带着阳光的橙色,都让她们无法释手。桃红色向来是一款比较难以驾驭的颜色,但却可以让天秤座增添一份性感和明亮。

  (桃红色)

  • 天蝎座

  说到天蝎座,首先会想到黑色,然后就是神秘的紫色,其实天蝎座最能吸引人的还是她们的性感和神秘莫测的气质

  不妨试试紫色系的口红,或者朱砂红也会映衬出天蝎女孩的性感与神秘。

  (朱砂红 )

  • 射手座

  而爱自由的射手座,不但热情豪放,也有着一种桀骜不驯的特质,但射手座也与高远的人生追求有关,同时她们也大气十足。带着异域风情的那片枫叶红或者诱人的梅子色,都将射手女孩的气质衬托出来。

  (梅子红)

  • 摩羯座

  土象开创星座摩羯座与权威架构有关,也象征着专业能力,很多时候摩羯女孩为了让自己更加有气质可能会打扮得偏中性一些,但满城春色的时候,沉稳中也需要一点俏皮和可爱,不妨试试豆沙色系或者带着金光的朱红色口红

  (朱红色)

  • 水瓶座

  光怪陆离的水瓶座向来不安常理出牌,当然她们也不太在乎他人的眼光,所以可以大胆的尝试各种色系的口红,无论是红色还是粉色,甚至有些渐变色系的口红,都能将水瓶女的气质衬托出来。

  (渐变色)

  • 双鱼座

  而双鱼宝宝则需要来一些嫩嫩的水红色不失可爱又能映衬出她们的温柔可人。

  (水粉色)

  春天,是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季节,满眼的春色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涂抹上最适合你的那款口红吧,来为这春色再添一份妖娆和美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