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绮阳4.21运势:双子热脸贴冷屁股

  

  狮子

  今天就算再忙碌也要让自己休息一下,头脑才会更清楚而有助于做出正确的决策。感情方面建议用轻松的态度面对另一半,对方才会觉得很愉快。幸运色是白色。

  天秤

  今天事情的进度可超前,或原本不答应的事也会改变主意,让你感到很意外。感情方面可以感受到另一半的关心及默契,因此令你觉得很甜蜜。幸运色是紫色。

  双鱼

  今天有关海外的事情会特别幸运,甚至你的贵人也在远方,例如:在国外工作的学者或外国人。感情方面把工作上的困扰告诉对方,会让彼此的关系更加紧密,另外也可以讨论出国旅游的事情。幸运色是绿色。

  

  白羊

  今天有很多任务在身,而且每件事都得赶快处理,建议偶尔休息一下,否则会有筋骨酸痛的问题。感情方面要注意说话的方式和口气,以免让对方听起来不舒服。幸运色是绿色。

  魔羯

  今天会发生扭转命运的事情,好的方面就是机会来了,坏的方面可能煮熟的鸭子飞了,建议紧要的事情要好好把握。感情方面双方的关系取决于你,端看你如何看待对方。幸运色是橘色。

  水瓶

  今天事情会有扭转的机会,因此凡事不要放弃,说不定会有过关的可能性。感情方面会和旧情人接触,建议不要排斥,观察对方现在如何也不错。幸运色是黑色。

  

  金牛

  今天会发生很多千奇百怪的状况,让你觉得很迷惘,促使你想请教周边头脑清楚的人。感情方面明显知道有人对你示好,而你却对他们没有兴趣。幸运色是红色。

  处女

  今天总是会遇到阻碍,让事情无法顺利进行,建议要有耐心去处理才行。感情部分若双方的信念不同,可能浓情会慢慢转淡。幸运色是绿色。

  

  天蝎

  今天虽然任务非常多,但是只要你开口求助,相信就会有救兵出现。感情方面双方若有金钱问题,建议不能等闲视之,否则会造成彼此的隔阂。幸运色是红色。

  射手

  今天要评估好是否要热心帮忙,否则对方的表现会让你感到心寒。感情方面建议要调整自己的热情,以免被对方的冷淡反应伤害到。幸运色是白色。

  

  双子

  今天热脸会贴到冷屁股,对方属于不容易被感动的类型,因此自己要有心理准备。感情方面对方会不领你的情,建议要思考一下、改变策略才行。幸运色是粉红色。

  巨蟹

  今天工作相当忙碌,导致有熬夜加班的状况,因此要多注意身体的养生。感情部分因为工作繁忙,双方欠缺沟通而影响了彼此的关系,建议要让对方理解你才好。幸运色是橘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