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花心男,想调戏,却被对方反撂倒的三大星座

  花心得有天分,明明是个老实巴交的,却假装一个泡妞高手,当一个花心男,想调戏对方,结果却被别人撂倒。我们一起看看哪些星座最容易被撂倒吧。

  第一名:文艺青年水瓶男。花心两个字一直都是跟水瓶男无缘的,喜欢自由,害怕束缚的水瓶男,本来就不是泡妞高手。偶尔心血来潮,想装个花心男,跟异性搞搞暧昧,可是却下不了手。还没说几句,可能就被大胆奔放的对方搞的面红耳赤,妞没撂倒,结果反被妞撂倒了。所以水瓶男还是安心的做个小白脸吧。

  第二名:木讷呆板的摩羯男。摩羯座的务实,他们的大部分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对爱情,他们一直都是慢热型的。他们如果玩暧昧花心,勾搭女生的话,这可不是他们的强项,往往会做到场面冷场,等着异性来善后。碰到胆子大一点的女生,反客为主,真是丢人丢到家啦。

  第三名:斯文秀气的巨蟹男。巨蟹男属于老实巴交的类型,温柔细心。虽然跟双子就隔那么一点点,可是说话的嘴巴可比双子差远了。撩妹对他来说,完完全全的陌生,虽然他们崇尚爱情,但是一般等着被别人撂倒,而不是自己主动出手,搞定别人。

  不管是撂倒别人还是被别人撂倒,只要碰上合适的,碰上自己喜欢的,缘分来了,就要赶紧抓紧机会。许多年后,想起被撩的场面,说不定都能当做两个人彼此间美好的回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