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像什么动物

  白羊座

  白羊不像羊,反而更像狗。猛如藏獒,憨如秋田,萌如萨摩,傻如二哈。有时温顺的像大金毛一样惹人怜,有时又狂的像泰迪一样日天日地日空气……话说这个星座是不是画风歪了?明明就是天狗座嘛!

  金牛座

  温厚、实诚、勤劳,而且还很拧,金牛以牛为代表,再合适不过了。不求显达,但求平顺,憨人有憨福,温馨的家庭,富足的生活,稳稳的。

  双子座

  双子很像鹦鹉,不仅爱学舌,而且很多嘴。见人就爱叨叨两句,七家长八家短的,生活琐事也能讲的津津有味。话说多了难免会惹点麻烦,但谁让人家是鹦鹉呢?生来就管不住这张嘴,我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很绝望啊。

  巨蟹座

  巨蟹,也可以叫大闸蟹!胆小的个性,脆弱的内心,喜欢躲在石头缝里,不然ta那颗玻璃心,早就被人给啄烂了。所以巨蟹才那么依恋家,外面的世界太危险,我要回家找麻麻!

  狮子座

  白天像大猫,晚上像小猫。在外面的狮子就是凶如虎,吼一声整个山头都要颤三颤。敢不听话,一爪子拍死你。但一到晚上,劲儿用完了,绵的跟小猫一样,要人哄哄才睡得着。大猫小猫,不要傻傻分不清楚。

  处女座

  抵得上处女洁癖的动物,也只有干脆面君了。小浣熊吃什么东西都要洗洗,家里的窝更是弄得干干净净,这洁癖的德性,简直和处女一模一样。

  天秤座

  天秤的形象和马儿很像,温文尔雅,心地和善,关键是颜值高!想想潇洒绅士的天秤,再看看草原上奔驰的骏马,契合度嗷嗷高!而且能和一个天天骑着自己的家伙做朋友的,也就天秤了。

  天蝎座

  蝎子身上恰到好处的体现了天蝎所有的性情,神秘、冷酷还带点隐晦,令人又敬又畏,又满是好奇。行事风格都带着一击毙命的特点,干净利索,一看就是干练爽朗的精英阶层。

  射手座

  射手有点杜鹃鸟的味道,根本不知道家是神马玩意。早已浪荡惯了,孩子都敢下到别人窝里,你服不服?为什么非要人人都顾家呢?成熟了就要去远处高飞,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摩羯座

  蚂蚁,一生只为忙忙碌碌的工作,和摩羯一样,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不为别的,这只是一种充实的生活方式,不工作,心难以安。

  水瓶座

  行动果敢,缺乏耐力,很像非洲猎豹,追捕猎物只有三五秒的极限冲刺,这劲儿一过,很快就放弃了。会的多,能爬树;打扮前卫,诱人的豹纹。猎豹为水瓶代言,没毛病。

  双鱼座

  小金鱼儿,天生娇嫩,求呵护,求包养,照料的稍不细心就要死要活的。这个性,整个一双鱼的翻版,傲娇小公主,不是国王,根本养不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