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2017年下半年整体财运大解析

  白羊座

  年初可能定下了今年赚钱的目标,也很想努力赚钱,可是上半年受金星逆行的影响,可能很多赚钱的计划都会反反复复的变动,自己也开始变得模糊不清,甚至可能会有些自己怀疑,特别是对自己赚钱的能力产生怀疑,到了你年中的时候情况会好转一些,可以通过自己的专业技能来赚钱。

  今年投资的时候需要特别小心,不要试图将投资的希望寄托在某些大的财团或试图仰仗一些权势机构。10月份大吉星木星进入你的投资宫,接着太阳会与木星在这里会合,此时对于白羊座来说是投资的绝佳好时机,而到了11月8日前后,财富宫的守护星也来到木星的旁边,所以这段时间可以考虑在地产或家居方面进行投资,也可以和家人一起赚钱或进行一些理财计划。

  金牛座

  2017年对于金牛座来说日子可能没那么轻松,首先是因为年初守护星金星的逆行令个人发展遇到挫折和反复,不断的自我怀疑,接着财富宫的守护星也有三次的逆行,需要对财务发展计划谨慎的评估和选择,尤其是二月份,经济压力会比较大,到了三月份这种情况可能会更加严重,总是担心钱花,甚至对自己赚钱的能力产生质疑。因为这两年土星一直位于你的投资宫,会让你在投资方面比较保守,在选择投资项目或合伙人的时候也会比较慎重,其实这是好事,反而会让你以较为专业的态度对待投资理财。年底较利于投资,这个时候可以着手一些投资理财计划。

  双子座

  今年的日食和月食都会对双子座的金钱和财务状况产生影响,首先是二月的月食,可能强烈的花钱冲动和愿望,而且也会有一些意外的花销,钱花的如流水一般,到了二月底的日食,则可以做些投资理财计划,特别是可以做一些成人教育、外国旅游等项目投资,也可以与合作伙伴进行一些长远投资计划。

  8月份的月食则会带来一些利好消息,而你自己也变得积极主动,但唯一需要小小的是合作伙伴的反悔,8月的日食,则可能会带来一些投资计划的突然变故,需要小心的审核与评定,要考虑一些突如其来的因素的影响。另外如果要房屋买卖或投资地产,可以把握三月的机会。

  巨蟹座

  2017年整体来说投资和财运都还不错,特别是三月底,因为工作或事业原因有赚大钱的机会,但需要依赖于自己的专业能力,对于合作来说,这几年的合作伙伴可能都不尽人意,需要自己睁大眼睛,时刻保持危机意识。8月份财运非常好,但花钱的欲望也会随之增加,每笔钱都花的特别奢侈,要存钱的话可以在八月底做个计划,年底可以考虑一些合作项目。

  狮子座

  水星在今年的几次逆行都会对你的财务状况和赚钱计划产生影响,而今年的投资会过于理想化,不够落地,不过三月份到时有机会重新对投资理财计划进行评估,六月和七月投资计划出现反复或搁置,9月份财运相对来说比较好,而且对于狮子座来说,也非常有赚钱的动力,但不太适合做投资,所以如果9月份有人劝你投资或买股票,你最好能避开,并守住你的钱包。

  处女座

  2月份木星的逆行令你在金钱方面出现一些状况,可能有些涨工资的计划会搁置,投资方面可能也有突发情况发生,这个事情要特别谨慎和小心,尤其是股票买卖或金融投资,小心受政策的影响而导致金钱财务损失。六月份金钱方面开始出现起色和转机,加薪计划也终于落地,9-10月财运较佳,这个时候可以好好做个存钱计划,也可以投资地产,或房屋买卖。11月以后小心对待投资理财,特别是股票等投资,避免突发状况导致投资失利。

  天枰座

  2017年对于天秤座来说是要考努力工作而获得财富的一年,3月份与合作伙伴之间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需要多些耐心,投资计划也要放缓,五月份则可能因为合伙人的突然变故导致投资大起大落,惊魂不定,六月份开始情况会好一些。

  10月份大吉星木星来到你的金钱宫,带来了好运,这个时候可以好好的做个赚钱计划,而且做什么都可能带来财运,但需要你去努力。

  天蝎座

  这一年来可能都会以一种小心谨慎的态度对待金钱财务,而三月到七月期间经济出现拮据情况,总觉得没钱花,又没有什么赚钱的渠道,本来计划好的一些事情也会突然取消或反复,而自己可能会花钱培养个人兴趣爱好,包括音乐或艺术方面。

  七月份投资运佳,可以做一些投资理财计划,9月份有升职加薪的机会,事业上的成就带来好的财运,10月份则可能通过工作的努力或者突然转行而带来一些财运,但也要注意健康问题,特别是提防因生活习惯问题导致健康问题,而不得不花钱来改善健康。

  射手座

  今年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靠本事吃饭的一年,只有努力的工作才能有好的财运。4月份开始经济情况不太稳定,一些赚钱计划可能要格外谨慎或小心,7月和8月投资运都补充,则可能有投资的冲动,虽然能赚到一些钱,但可能还是会影响你的收入,所以适可而止。10月份事业上的成就为你带来一大笔收入,这个时候可以好好的做个财务规划。

  摩羯座

  金钱宫的守护星这两年都位于你的12宫,所以2017年对于摩羯座来说还是觉得好像没什么钱,对于赚钱也感到迷茫,特别是三月到七月这段时间,总会觉得钱不够花,又不知道钱都哪去了。

  8-9月投资运佳,这时可以考虑投资理财,特别是针对医疗健康行业的投资可能会带来一些收益。10月份可能因为家人的一些建议而突然要买房,如果是投资买房,可能需要小心一些,有可能因为大的经济形势或政策而让你胆战心惊。

  水瓶座

  整体来说2017年对于水瓶座可谓是有得有失的一年,首先是年初财运状况还不错,可是到了3月中随着金星逆行回你的金钱宫,可能会导致一些赚钱计划发生变故或延后,而八月份投资运虽然整体不错,但自己对于投资还是会迟怀疑态度,不太敢做大的投资,9月份可以做一些投资理财规划,10月份会有一些收益回来,年底的时候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赚钱。

  双鱼座

  年初就很有赚钱的动力,自己也会马上投入展开行动,二月份对你来说是一个好的月份,在合作投资项目上可以赚到钱,而三月份则需要稍微停一下,及时的回顾一下你的投资项目,5月份情况好转,但可能因为太过强调个人的想法而导致投资项目进展不顺畅,7月份开始更加顺利,这个时候可以大胆一点做一些投资理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