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穷小子的星座女生

  水瓶女

  水瓶女很乐观她们总是跟随自己的感觉走,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她们很少会为了物质而让自己不开心,钱是身外之物只要自己活得开兴健康一切都无所谓,水瓶座找对象讲究的是感觉而不是对方的家庭背景。就是对方是个穷小子她们也不会在意。

  白羊座

  白羊座只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和他们一起在小房子里面自己洗衣做饭她们也觉得是幸福的,白羊座对恋人没有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对自己好,相比那些住在大别墅的人她们会觉得自己更幸福,小房子更俱有爱的气息。

  巨蟹座

  巨蟹座的对经济有要求,但是她不喜欢是家庭背景好的人而是真正有上进心的男人,如果男人有上进心以后日子肯定会好,对择偶她们还有一点要求就是喜欢强壮的男人,这样她们会觉得有安全感。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喜欢幻想,总希望自己是童话里面的公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白马王子,她们在意的不是物质,而是里面的浪漫爱情故事。摩羯就算遇到一个穷小子只要自己喜欢而且对方总给自己来点小浪漫她们会觉得很幸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