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绮阳4.28运势:狮子不要太强势

  

  狮子

  今天工作运势很旺,你强势的样子令人印象深刻,姿态不妨柔软一点比较好。感情方面自我主张太过强烈,虽然另一半会迁就你,但心里是不舒服的。幸运色是黑色。

  处女

  今天凡事可以自己来就自己做,不然就请与你默契较好的队友帮忙。感情方面双方适合在家约会,彼此会感到很舒服。幸运色是绿色。

  双鱼

  今天尽量主动出击或要有新奇的计,千万不要等着别人发号施令。感情方面彼此的默契若很好,就会让你感到一股推动力或乐观的力量。幸运色是金色。

  

  双子

  今天可以帮别人解决纷扰,虽然会很忙碌,但是可以累积不少人脉。感情方面另一半需要你的扶持,建议要马上伸出援手,会让对方觉得你很温柔。幸运色是白色。

  天秤

  今天会遇到很会说话的人,他们有点小狡猾,因此要提高警觉才行。感情方面和另一半说话太过客气,建议不要想太多,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就好。幸运色是蓝色。

  魔羯

  今天只要你放轻松,就会表现得很好,甚至有些突发奇想,能够让事情解套。感情方面建议以被动的姿态试探对方,相信你会清楚知道他的感觉如何。幸运色是黄色。

  

  巨蟹

  今天有人会跟你讨论未来的事情,请你要积极思考,千万不要画地自限。感情方面若对方和你志同道合,相信彼此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幸运色是红色。

  天蝎

  今天事情要独自完成,并且谈拆伙的机率很高,因此适合处理要告一段落的事情。感情部分和对方不容易见面约会而感到失落,建议找别人开导你吧!幸运色是金色。

  

  白羊

  今天会和别人有争执的情况,甚至交通状况很忙乱,提醒你要多注意安全。感情方面建议不要乱吵架,否则无法快速解决,使用文字沟通对你们比较有利。幸运色是卡其色。

  金牛

  今天工作上会遇到强势的同事或客户,需要你多方配合,虽然有点委屈但是你可以应付得很好。感情方面说话的口气太过尖锐,导致让对方误会。幸运色是黑色。

  

  射手

  今天会害怕触怒别人而不敢多说话,导致自己有被捆绑的感觉。感情方面和对方沟通容易钻牛角尖,会胶着于某句话而不高兴。幸运色是黄色。

  水瓶

  今天会看清别人的真面目,导致有失落的感受。感情部分会见不到对方或对方的反应不如预期,建议不要有先入为主的观念才好。幸运色是白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