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这仨星座,恭喜你得偏头疼

  人家都说“家有贤妻是个宝”,但不是每个男人都那么幸福,有些男人就做老公做得很是辛苦呢,快跟摘星工厂-星吧看看哪些星座老婆最让男人们头痛!(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NO1.牡羊座——活力四射的童子军指挥官
活跃加热情和超积极的动手能力,是妈妈们所最喜爱的孩子的天性,但如果家中有个活跃、热情和有超积极的动手能力的妈妈呢?如果这个妈妈再童心未泯的话,爸爸就要开始哭笑不得了,并且牡羊妈妈们还有一个超神奇的能力——撞到南墙也不死心,所以除了家中每天都有新花样外,对于不成功的一些“实验”的反复重温也是常课题——比如说第101次红烧黑焦排骨。

  NO2.射手座——忘东忘西的马大哈
给别人帮忙的时候她可能很仔细,工作的时候也会很认真,至于自己的生活当中……人总是需要放松大脑的嘛,所以诸如像是在清淡素食餐厅点名要水煮鱼这种事情……实在是小事情,作为身坐她身旁的老公,完全不需要觉得尴尬。还有就是如果你不想心急火燎地给她送护照、身份证或者上班上到一半的时候回家帮她开门的话,她出差前最好帮她检查一下手袋……
你的另一半早就注定好了!

  NO3.天蝎座——人生如戏的逞能王
有时候精明的天蝎座还是免不了有一些小瑕疵的。首先是因为爱之深切而被很多人数叨过的醋意惊人,并且她的触觉有时候甚至会灵敏到虽未闻风草先动的地步,让想要偷吃的男人简直是如履薄冰。另外看似极度精明的她其实生活中还蛮大条的,比如说被无良商贩痛宰买贵东西、甚至被人欺负之类的事情常有发生,在另一半面前她也不会老老实实认栽,而是自己偷偷想办法把事情画圆满,另一半就算知道她在演,也不好多说什么。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更多命理测算就在-->

   手机站:m.xingbar.com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