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痴狂,十二星座最痴情排行榜

  为爱而痴,每个人都期待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那么就来看看十二星座最痴情排行榜吧!十二星座谁才是最痴情的人呢?

  TOP12射手座

  射手生性洒脱、自由,若让射手在爱情与自由之间选择,射手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自由,世界这么精彩,人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不合适就一拍两散咯!

  TOP11双子座

  双子热衷于体验新鲜感,总是在寻找着下一个人,最厌烦的就是一成不变的生活,双子花心主要是出于好奇心和欲望,爱情就是让双子追逐不止的游戏,然而保持长久的耐心很难。

  TOP10双鱼座

  双鱼痴心又多情,在没有遇到下一任时会一直深爱着你,然而多情的双鱼很容易爱上别人,你可以相信双鱼的深情,却不能妄想双鱼死心塌地对你痴情如往。

  TOP9水瓶座

  水瓶总是博爱的,然而博爱和痴情截然相反,而且他们的世界只有自己,就算对你再深情,最在意的依然只有自己的感受,一旦不合意,一句分手便潇洒离开了。

  TOP8天秤座

  天秤对待感情优柔寡断,一旦动了真情就是牵肠挂肚,但异性缘极佳的天秤身边处处都是桃色陷阱,稍不留意就可能陷入出轨的风波,天秤的花心缘由于经不住太多的诱惑。

  TOP7白羊座

  大多的白羊对爱情是不可能痴情的,白羊的世界里只有征服和虚荣,他们的爱情是建立在不断的征服之上,我要你爱我,因为我相信全世界,所以你一定会爱上我。

  TOP6狮子座

  狮子一副强势的样子,强烈的自信心和自尊心让狮子对感情要求甚高,但是一旦深陷就难以自拔,狮子的爱专属一人,其他的诱惑都无法动摇。

  TOP5巨蟹座

  巨蟹对待爱人温柔深情,珍重这份感情,爱时全心付出,不爱时也斩不断这份纠缠不断的情丝,喜就算在彼此分开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依然会怀念着。

  TOP4天蝎座

  天蝎的爱是轰轰烈烈的,爱上了就绝对不会变心,除非已经对你充满了失望,不过你还需要承受天蝎对另一半的强烈独占欲哦,敢爱敢恨的天蝎对你的爱全部都是痴情的。

  TOP3处女座

  挑剔的处女很难爱上一个,爱上了就是全心的投入和真爱,就算为了这份爱付出巨大的牺牲也在所不惜,然而这份爱太刻骨铭心又太过沉重。

  TOP2金牛座

  倔强的金牛对自己的爱情有着一份单纯的固执,金牛的爱是细水长流的,没有天雷勾地火的热情只有沉默而恒久的爱情,不张扬但绝对刻骨铭心。

  TOP1摩羯座

  摩羯对爱情是相当执着专一的,责任感很强的摩羯在有了喜欢的人后,绝对不允许自己做出背叛的事情,这种绝对的忠诚是摩羯最含蓄的爱。

  快微信搜索xingzuole关注星座乐哦~更多星座趣文~还有色色兔可以调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