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爱情滋养的十二星座排名

  第一名

  狮子座

  没有爱情的狮子王就像不会发光的太阳,跟死了没什么区别!他们很需要有另一半在身边陪伴,为自己加油打气,一个孤独的狮子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的,一旦他开始怀疑自己,那他的整个世界都会崩塌!

  第二名

  双鱼座

  小公举怎么可以不恋爱?其实双鱼是喜欢恋爱时的感觉,更确切点说,是他喜欢恋爱时的自己,喜欢自己不顾一切为爱人的付出,喜欢自己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外表,喜欢自己每天会有所期待的心情!

  第三名

  天秤座

  纠结秤是最愿意和另一半腻在一起的星座,不让他们谈恋爱那让他们去干嘛?独守空房?他们会抑郁的,本来就优柔寡断的性格,还不能找个主心骨为自己出谋划策了?没爱情的滋润,天秤很难平衡!

  第四名

  双子座

  骚包双子有事没事都想谈个恋爱,恩,他们特别怕孤单,白天和朋友疯够了,回家就自己一个人显得多么孤单寂寞冷啊,可不是得找一个暖被窝的小宝宝嘛,确实双子没有爱情的滋润是很不活泼的!

  第五名

  天蝎座

  神秘天蝎毫不夸张的说他们没有爱情就是一变态,生命必须要有光,而爱情就是天蝎的那道光,他们容易走极端,没有另一半的呵护和引导,走向自闭那很容易,天蝎真的一不小心就想不开了,抑郁的太多了!

  第六名

  巨蟹座

  巨蟹宝宝需要恋爱的滋润,这样能让他永远18岁,他们的心态和爱情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一段好的感情,就算八十的巨蟹也会像少女一般,但婚后的巨蟹容易变成黄脸婆,就是因为太照顾对方的感受而忽视自己了!

  第七名

  金牛座

  倔强金牛单身的多,大部分原因是自己不咋地还看不上别人,要求和实力没在同一水平上,对于爱情他们挑剔的很,爱情他们想要,但貌似并不是必需品,对于金牛,钱才是,物质才是,名声才是!

  第八名

  白羊座

  如果没有傻白羊心目中的纯洁爱情,他们是肯定不会向爱情妥协的,白羊看起来不靠谱,但他们内心非常的坚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感情,知道对于一段感情自己要怎么付出,思想上很成熟的!

  第九名

  处女座

  机智处女看待爱情的眼光很理智,他们不会为了要恋爱的滋润而去盲目的谈一场,他们一定要选和自己灵魂能搭档的人,宁缺毋滥最能说明处女的恋爱观,但处女内心是渴望谈恋爱的,不像后面那三个星座,根本不当回事!

  第十名

  射手座

  浪射手对于爱情不是很认真的对待,可他们觉得自己都爱对方爱的不要不要的,其实动真情的还真没几个,分了就分了,最多难过一个礼拜,然后就能迅速而猛烈的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所以让他们做单身狗少害人吧!

  第十一名

  水瓶座

  小天才也容易走极端的,爱的时候能死去活来,没有对方都想撞豆腐自尽,可是一旦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了,一下子就顿悟了,就怕这一下遁入空门啊,宅男宅女的高峰星座,别伤害他们,容易不婚!

  第十二名

  摩羯座

  爱情?对摩羯大人来说很重要吗?没有就没有吧,可能过了青春期那个情窦初开的年纪,摩羯大人就没那么想恋爱了,沉迷于挣钱不能自拔!所以早恋的摩羯你不要管,成年以后他们就真的不想谈恋爱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