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测近期小人会从何而来?

  贵人难求但是小人却爱不请自来,你近期会遭遇小人吗?他们会从何而来呢?

  静下心来,

  深呼吸,

  凭借第一印象,

  选取以下一张塔罗牌,

  科技紫微星座网告诉你小人来的方向,让您防患于未然,可不要太感谢我哦~

  =

  =

  =

  =

  =

  =

  =

  结果:

  牌1:正义(逆位)

  朋友。你喜爱社交,交友广泛,但是交友不慎的后果也不堪设想呀,要防止小人的干扰就要结交善缘,以防小人钻了漏空。

  牌2:皇帝

  长辈。你的小人来自于年龄比你大的人,可能是领导,可能是亲戚,他们居心叵测,抱着某种目的接近你影响你,听取长辈意见的时候要多留个心眼啊。

  牌3:愚者

  不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就像是黑夜中的萤火虫,惹人瞩目,近期会有不认识的朋友在你的周围造谣生事,面对诽谤要注意策略,别落得个越描越黑的罪名哟~

  牌4:女祭司

  女性朋友。她表面一本正经,但是十句话里九句假,看起来像是在为你出谋划策,但是实际上却另有一番景象,对于这样的朋友不得不防啊。

  牌5:战车

  同事。你最近事业的进展势头太猛,无意中就遭到了同事的妒忌,不可避免,但是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工作状态,用实力成为别人羡慕而不是嫉妒的对象。

  牌6:太阳

  贵人。可能您最近嘴巴不把风,把贵人给得罪了,要好好想想对帮助过自己的人做过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