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2星座的痛苦之源是什么?

  小贰说:

  

  相信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那么一会儿小小的伤疤,明明我们可以用平淡的心来看待,但是这种痛苦却伴随着这一生,很难从心里解救出来,也许是爱情,也许是事业,那么12星座的痛苦根源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揭晓。

  

  

  白羊座,不够强大

  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当中都有可能成为输家,但是白羊座从来都不希望他有输的地方,白羊座总是要赢,而且要赢得光彩。白羊男一或者白羊女给别人留下的印象,都是单纯简单,但其实白羊座并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如此平淡。相反的,他在用努力来实现人生的价值。而白羊座真正痛苦的根源就是不够强大,在看到身边有很多强者时,白羊座自然而然就会觉得自己不够好,有时对个人的要求太高,换来的并不是促使你成功或成长,而是在这种抑郁的心情当中很难走出来。

  金牛座,缺钱

  其实缺钱这种事情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只是这种事如果发生在金牛座的身上,就有些痛苦不堪了。金牛座的人用来衡量幸福与否的关键就是缺钱吗?没有钱,金牛座是寸步难行的,不过在人生成长的历程当中,每个人都会有缺钱的经历,而这些经历就会成为金牛座成长的关键,他会把价值观看得非常重要,尤其是金钱对生活的影响,如果缺钱自然金牛座就会痛苦不堪,这也是物质影响。金牛座内心深处那薄弱面的最后根基。但这也是金牛座努力赚钱的根本原因吧。

  

  双子座,没人陪伴

  生命当中有这么几个知己,对双子座来说就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了,可是生活中渐渐少了别人的陪伴,尤其是少了可以信任的人,双子座会觉得生活有些痛苦和压抑,这也是双子座的人痛苦的根源,他很希望身边有人能了解自己,理解自己,双子座并不随波逐流,但是他希望在一群人当中成为那个让人接受和喜欢的开心果。交际花这个标签儿几乎是每一个双子座身上都拥有的,然而他最害怕的就是失去了朋友的陪伴。双子座可是非常讨厌孤独的呢!

  巨蟹座,童年的阴影

  如果还有什么是巨蟹座生命当中最痛苦的事情,那一定是童年的阴影吧!对巨蟹座来说,童年几乎是影响生命当中最关键的一个因素,如果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幸福的童年,那自然巨蟹座的内心深处也是充满爱的。但如果生命当中最美好的那段时光,却充斥着痛苦的回忆。那巨蟹座这一生恐怕都要在童年的阴影中度过,纵然是成了家,但巨蟹座仍然会觉得生命是不完整的,毕竟他把童年实在是看得太重要了。巨蟹座对家庭的渴望决定了他的童年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阶段。

  

  狮子座,事业失败

  很多人都能够在事业上东山再起,但是当狮子座因为事业的关系一蹶不振时,狮子座的人就很难在事业上有所抱负了。事业对狮子座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他把所有都建立在事业成功的基础上,这种成功无非是因为狮子座可以受到更多人的爱戴和敬仰,本身狮子座就需要这些来维持生命的正能量。然而,当狮子座已经找不到事业成功的理由,那渐渐的狮子座的人也就很难再爬起来了,事业失败,对狮子座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处女座,要求太高

  若说让处女座痛苦的根源是什么,那多半是因为在生活上的追求要求都太高了,而自己没办法达到标准吧!如果你生活更多一点简单,更多一点幸福,最关键的还是摆正心态,即便是没有达到你的标准,幸福的生活不是更好吗?何必每天自怨自艾呢?给生活的压力大了,你也会觉得很痛苦呢!很多时候并不是你做的不够好,你已经付出了你可以做到的最好,结果就不要那么在意了。何必因为细节伤的好坏而让你的生活难过不已呢?

  

  天秤座:难以选择

  生活中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经历很多个选择题,好的坏的每天都在上演,有时候我们希望生活能够变得简单一点,特别是不那么多的选择,或许就会幸福的很多,但是天秤座的人实在是太害怕经历选择了。因为你不想承受选择失败之后的痛苦,其实这个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面对,天秤座的你如果当作是成长的一种方式会好很多的,不要给自己在这方面有太大的压力呢!否则你的生活也会变得一团糟糕,放宽心的同时做好所有你应该准备的事情哦!

  天蝎座:生性孤独

  天蝎座的确是不是一个群居动物,即便是在合作关系当作天蝎座也是一个孤独的人,这或许就是天蝎座的人痛苦的原因吧!天蝎座看的都是不好的东西,容易把很多美好的事情朝着极端负面能量的方向上去思考。这就会让你的生活充满了痛苦,如果你希望生活方面有很大的转变,关键的还是在于天蝎座能看到事物更温和的一面,用阳光的心态去包容和面对,相信你的生活本身也会有很大的转变呢!越是因为不希望好事情的来临,反而天蝎座的你运气就会更加糟糕呢!

  

  射手座,丧失初心

  在成长的过程当中,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会丧失了初心,而射手座丧失了对梦想的追逐,对初心的判断是最痛苦的事情吧。射手座非常希望人生是有使命感的,而这种使命感不仅仅是建立一番事业,哪怕是有一般信仰也是好的,可是当射手座的生活当中,每天重复着昨天的生活,再也没有了曾经追逐梦想的渴望,那这种生活无疑是痛苦不堪的。看似阳光向上的射手座,其实对于人生有着很大的渴望,而这种渴望无非是因为看到了事物的积极一面。当射手座再也看不到这一面时,他一定最痛苦吧。

  摩羯座:事业失策

  和狮子座有点相似的是让摩羯座的人心情不好的原因也是来自于事业,不过摩羯座对事业的控制能力很强,一旦是事业因为细节方面而出现了失去控制的事情,摩羯座的确会崩溃的。特别是事业上的失策对摩羯座的打击是沉重的,纵然摩羯座在未来的时间里还是可以用心调整事业。人生当中还是有很多事情并不是你可以预计的,摩羯座的确应该用心做好你应该做好的,但即便是没有朝着你原来的方向发展,也应该摆正心态的呢!

  

  水瓶座:丢失初心

  或许在心田之上每一个水瓶座的人都有人生的追求,但水瓶座随着成长的原因把曾经最美好的一些东西给丢失了,一定是痛苦不已的。尽管你是特别希望生活还是可以像你追求的那样,但有时候我行我素的结果是伤害到了你身边最重要的人,水瓶座在调整心态的同时,也是在努力的找回自我,只是生活中现实的自私会让水瓶座不知所措,如果可以一直活在心灵的世界该有多好,只是水瓶座的你想的很多,现实却并没有像你想的那样。

  双鱼座:失恋

  要问什么是让双鱼座的人最难过的事情一定是失去心爱的人吧!这些痛苦是双鱼座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化解的,双鱼座总是把爱情看作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是心爱的人离开了双鱼座,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双鱼座都不能从这种痛苦中走出来呢!纵然是双鱼座花费更多的时间用在别的事情上,希望凭借这种方式减轻失恋带来的痛苦,但有时候也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做法,若是你希望生活更多一点幸福,别太依赖别人哦!

  别忘了点赞并留言告诉小贰您的建议和意见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情感/星座疑问欢迎向小贰提问

  (开启VIP一对一咨询长期服务请输入“VIP”)

  普通咨询(每人仅限一次):

  发送:“我要咨询”+想咨询的问题

  小贰会在“小贰谈爱”栏目(每周一)回复您

  拾贰星恋

  微信号 : iastro12

  新浪微博:@拾贰星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