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起,财神青睐,收入大涨的3大生肖

  转眼间六月就在前方等着我们了,尽管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是大家对好运的期待从来没有打折。下面我们就看看从6月起,受财神青睐,收入大涨的生肖有哪些人吧!

  一、生肖猴

  申猴五行属金,逢六月土金相生,可谓大吉大利。而这个月中无论是职场发挥,还是个人所得都将有惊喜传出,尤其是受“禄神”吉星驾临的影响,接下来收入会大涨,个人存款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二、生肖马

  午马五行属火,逢六月火土相生,注定能够大行好运。而在此月里不管是事业方面的进展,还是薪资收入的增长都相当的可观,尤其是受“金匮”吉星的加持,接下来晋升的机遇出现,收入也会水涨船高,喜出望外。

  三、生肖蛇

  巳蛇五行属火,逢六月火土相生,正可谓是天赐财福。因为在此月里属蛇人能够得到“偏财”吉星的照耀,除了工作职场上的收入之外,个人业余的收入增多,财源打开,并且人脉也积累许多,给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