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这几个生肖的人,2018年后好运缠身

  家庭是一个整体,任何成员出现了问题都攸关生活的质量。而生肖也是如此,当家中出现了一个带吉生肖的人,自然能够享受好运缠身,大富大贵的生活。

  一、生肖蛇

  属蛇的人在进入2018戊戌狗年后,受多颗强劲吉星的加持,生活可谓丰富多彩,和谐美满。尤其是家中成员有生肖蛇的家庭,能够承蒙吉利的运势,全家家业兴旺,互为贵人,遇到再大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逢凶化吉。

  二、生肖兔

  属兔的人在进入2018戊戌狗年后,福德宫得福星坐镇,全年运势稳定,受“岁合”拱照,求名求利一切顺遂。特别是家中成员有生肖兔的家庭,注定是好运从天而降,家庭和睦幸福,彼此互补,沟通顺畅,家运趁势大涨。

  三、生肖虎

  属虎的人在进入2018戊戌狗年后,因寅戌半合的影响,三合贵人将坐落命宫,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全年好运不断。尤其是对于家中有生肖虎的家庭,注定能承蒙他们的吉运,为家人健康和财富带来极大的助益,一切顺利又稳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