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内,财神附体,贵人遍地的3大生肖

  一个人运气旺了,日子顺了,财运自然是追着你跑,当你准备双手迎接好运来临之时,也自然是贵人要来的征兆。

  一、生肖牛

  生肖属牛的朋友,生来朴实勤勉,墨守成规,他们通常在事业上兢兢业业,不辞劳苦,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出人头地。而在未来的30天内,因其受吉星“金匮”和“三台”的助阵,之前一段时间的努力将化为丰厚的回报,在贵人的帮助之下注定能迎来财运的大丰收。

  二、生肖龙

  生肖属龙的朋友,在近期因受凶星“小耗”入命,不幸有破财之兆,不过切忌被消极情绪淹没,一定要打起精神,因为好运就在前方。而在未来30天里,因其会得吉星“玉堂”和“紫薇”的强势坐镇,贵人是不请自来,事业上的表现可圈可点,收入暴增,前途看涨!

  三、生肖蛇

  生肖属蛇的朋友,在近期的运势明显比较困难重重,容易受阻。不过在未来30天里,因其得吉星“将星”和“正印”的庇佑,终于能一扫阴霾,迎来强势的发展时期,不仅能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而且得贵人相助,能开辟新的疆土,财富翻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