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怎样才能找到伴?

  处女座:感性世界

  处女座的人通常冷静自持,喜欢用基于理性的方式来处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能做到这点的前提是,他们喜欢保留一块独处的空间给自己,在那个不受外界干扰的地方他们才能摒弃所有情绪,平心静气地思考问题。

  容易对别人形成理性批判的处女座,在等待、寻找另一半的过程中,吃尽了苦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他们对完美的定义,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让自己接受别人的改造,即使明知这样的改造有利于双方的关系发展,可惜,还是没有人愿意成为处女座的伴。

  是处女座错了吗?并不是。这个多元的世界,发展的速度是如此的快。也许这一切都要建立在强大的物质基础上,少不了理性的分析,可是快速发展的世界给人们考虑的时间并不会很多,感性的选择,往往是决定性的因素。所以,处女座的朋友,感性一些,让充满刚健的世界多一点情怀。

  而关于恋爱,处女座的人最担心的就是“对方会不会强行占据我的私密空间,并剥夺我独处的权利”。所以在两人相处时,遇到这方面的问题处女总会表现得比较敏感,并拼命扞卫自己保留一部分隐私的权利。如果你爱TA,就多谅解TA的这种表现吧!

  

  关注识禅 聆听禅语

  平息烦恼 安顿身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