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恋爱中脾气火爆却最爱你

  生活中有些女孩子性子比较急,属于脾气比较暴躁的类型,有时候一点小事儿就会让她们瞬间爆炸,这往往也令她们的另一半无力招架。不过这些女孩子虽然脾气差了些,其实对于另一半的真心并不虚假,对爱情也是十分忠诚的,那么就来看看哪些星座女是这样,虽然暴脾气,但她很爱你。

  

  第四名:处女女

  处女座的女人比较敏感,受点刺激就会反应很强烈,她们对另一半并不苛求,但日常的不满绝对不会憋在心里,会在第一时间指出来,说话毒舌,经常让另一半感到十分尴尬。可这也是处女座的女人追求完美的一种表现,她们对爱情期待很高,希望双方能在爱情中共同进步,有精神洁癖的处女座对另一半发火也是一种特别的爱。

  

  第三名:白羊女

  白羊座的女人性子急,做什么都风风火火,脾气更是来得快又急,有些暴躁,一旦让她们生气,就容易在冲动之下做出点伤人的事情。但是这样的白羊座十分单纯,认定一个人就不会放手,只要恋人对她们好声好气地哄上几句,就会渐渐软下性子来,事后会有些好面子不承认错误,但会用行动表示出她们的爱。

  

  第二名:天蝎女

  天蝎座的女人脾气有点难以琢磨,作为恋人,在相处没有很久的情况下甚至很难知道她们为了什么而生气。与此同时,天蝎座的女人对待爱情热烈而认真,嘴上不说,其实她们心中每次爱情都极为深刻,她们希望恋人能把她们当做孩子一样宠溺,发生矛盾时也总是想要让恋人主动发现问题找她们和好。天蝎座的恋人若能多多忍让,双方的爱情恒久的可能性很高。

  第一名:狮子女

  狮子座的女人性格高傲,绝对不容许任何人侵犯到她们的自尊心,有时被开了些过分的玩笑都会恼羞成怒,发起脾气来。但狮子座的女人对待爱情很真诚,她们不爱迁就恋人,却也不会不尊重恋人,她们总会选择心中强大的男人作为另外一半,恋人对她们的忍让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时间久了只会变成感情的催化剂,让双方更甜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