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如何追求真爱?

  

  善变的情人双子座

  双子座的恋爱本质虽是满高的,但总有一些薄情意味。那种对恋爱没有向上心,使恋爱常差一步而失去成果。其实只要你愿意就能成功了。头脑聪明,说话又有技巧,是具有唤醒异性的恋爱专家。遇到聚会时能非常顺畅的让男女之间和谐,且营造出快乐气氛。喜欢自己追求爱情,胜过对方对你告白。但在有结果后,立刻会有厌倦感出现。即使现在恋情带给你痛苦,却能立刻转变为下一个恋情时的利用工具。这点是无人能比的。

  双子座追爱

  善于发挥八卦美德的双子座,最懂得言语的奥妙,所谓无肉使人瘦、无竹使人俗,对于双子座来说,则是"无话使人笨",要他们一天不说话不如杀了他们;所以只要你能说善道又能言之有物的话,他们就会为你倾心。如果你不知道诀窍,不如报名陶子的八卦先修班,肯定功力大增。讨厌的类型:冥顽不灵的人双子座对于头脑顽固不知变通的人最头大,只要多跟他们接触一秒钟,体内细胞就不知道死了多少。当然,善变的双子座,也不喜欢超级橡皮糖,有点黏又不会太黏才是他们喜欢的。

  恋爱方式

  爱变,就陪他们变到底不喜欢感情流于习惯的双子座,最适合他们的恋爱方式,就是随时多变的心。既然爱上这种善变一族的同好,就要让自己保持强力的心脏,陪他们变到底,永远让他们发掘你"如新"的一面。

每个夜晚 の 21: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