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30岁的时候会对20岁的自己说什么

  摩羯座:勇敢一点,别太怯懦

  “如果早点戒掉怯懦就好了,想太多会磨去自己的动力,脑海中选好了方向,尽管去计划去执行就对了,害怕失败依旧会遇到失败,不如先行后知。”

  年轻的摩羯就是想太多,老是怕计划不够周全什么的,其实说实话他们就是怕失败,对于想做的事情,他们总是想来想去直到渐渐磨去了自己的动力。

  摩羯的很多想法也是比较消极的,有时候想法还不会变通,因此他们才会选择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做事方式。

  年轻的他们不懂如何创造机会,他们只会等待机会,虽然他们因为想太多而走得比别人慢,但是在前进的道路上, 好多人都放弃了,唯有他们坚持着行走,直到走得比别人高走得比别人远。

  只是每个摩羯到了中年都会有创业的想法,其实他们很多创意都很好的,直到他们在自己的事业中稍有成就,才会觉醒如果一切都早早开始就好了,毕竟人到中年,精力还是不如年轻的时候好。

  

  关注识禅 聆听禅语

  平息烦恼 安顿身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